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01:36:0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倒數2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只要我們彼此將對方放在心中...
這樣也就夠了...

過往的人們...
其實無須像雷達般的偵測...

我想...你也是這樣覺得的...

--------------------------------------
其實想了這麼多...
只是想要忘掉那一段的不快樂...

不過人總是有誇張自己受傷的天份....

那一段回憶真的如此不快樂嗎...
我真的不如她嗎....
很愚蠢的問題...
膚淺的緊...

靜下來...
問問自己...
其實我沒有很差...
既然沒有很差...
又怎麼需要鶴唳風聲呢...

如果因為這樣..有不快樂...
那也是自找的呀....

所以何必呢...
別忘了...
碰到事情...
我都可以有兩種選擇的呀...
要快樂...要難過...
都看我自己的呀...

so...
那段日子....
其實沒有妳想像中的苦啦...
阿呆...
別在誇張化囉...
自己虐待自己...

有苦有樂的日子...
沒有什麼不好...
也因為這樣...
在現在...
和老公才能那麼確定彼此呀...

就算當時....
因為言詞或是情緒問題受到了傷害...
反過來想...
不管是老公或我...
不也都因此成長了嗎...
所以該心存感激的...

並且...
她激發了妳的鬥志...
其實也不錯呀...
是在幫妳加油的...
希望妳可以更有動力地去完成一些事....
妳自己本來就想完成的事....

所以...
真的該感謝....

雖然我不認識妳...
雖然我對妳有複雜的心情...
但是...
這一切都值得我去感謝...

真的....謝謝妳...^^

我相信...
我也會更進步...
一次比一次好...
加油吧....^O^/




台長: waw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