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04:30:4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ing

好一陣子,沒有看你的名字在MSN裡閃爍,
你彷彿就隨著那閃動的字,在我生命裡消失,
或許是我的憂鬱又跟著海浪般的情緒被沖上岸,
不停的拍打岩礁,心口也像漩渦不停在原地繞,

其實我都明白,早就沒有辦法再回去,
彼此的愛戀早已消失得沒有蹤跡,
剩下的就只是記憶裡,你說過的耳語,
你的溫柔,你的眼淚,你生氣對我說的話,

我也懂你的人生在離開我後,
又開始另一段新的旅途,
彼此曾經受的傷,只好在時間裡等待煙消雲散,
曾經赤裸裸的真心,在換了朋友的關係,
你對我早就開始有了隱瞞,
曾經你口中說想一輩子守護的人,
或許早就換了個影子,

其實我不在意,也能祝福你,
只是我不懂,到後來我看到的你,
卻是換了一副贏了遊戲,
想要繼續另一場爭戰的嘲諷,

你每個字字句句,
在那之後又將我喚回無情的回憶裡,
彷彿又看見那次吵架,你在話筒另一端,
無情說是我自甘墮落,那些付出是我作賤自己,
或許是我悲觀的想法,讓我對號入座,
但我就是無法把你說你只是氣話的話語遺忘,

我每個夜裡又開始悲泣,
怎麼你的溫柔,
原來只是你征戰遊戲的武器,
原來你說真愛過的是她,
我只是輸了你的遊戲,
或許我不適合這樣的網上虛擬愛戀,
這樣的遊戲我輸不起
在我心裡依然認定原來你唯一的美麗
只有她的背影存在

而我的價值在你心裡,
或許就只是像美麗蝴蝶的羽衣般不真實,
而她的美麗是由內心蛻變,
就只有像你看得見所謂藝術的人才懂,

我知道如果你看見我這樣說,
你會怪我怎麼還是不懂,
我也明白你會生氣轉身說要走,
你總是要走,難道只是朋友,
你的溫柔就不能再分一點點給我嗎,
或許是我奢求吧!

你知道嗎?
朋友問我曾經愛過的人有誰,
我唯一能肯定的人只有你,
只要想起你說要離開時,
我不顧一切的奔跑,
跑到你公司,為得只是想見你,
某一天作夢,夢見你要離開我,
跑到你家門口,我就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只有你,但你卻不懂,

我在你最後一次擁抱時,推開你,
我要你對她負責,
其實我只是想保有最後的自尊,
我只是想說她是好女孩,我也是,
靠著你的肩頸只是因為我愛你,

你在MSN上曾經對我說,我最愛的是我自己,
我難過,你不懂,我也不一定你要懂,
很多時候你講得那些傷人的話,
我可以全部還給你,
我可以指著你說我的憂鬱全是你給的,
但我一直都沒有,想到你難過的臉龐,
我說不出來,想到你的眼淚,我依然會掉淚,
連這一刻,我依然不敢把這封信寄給你,

我也明白我們分手時,
互相做了多麼傷人的往事,
我更明白我們之間的愛,
或許早在那時互相傷害殆盡,

我不想面對你冷冰冰的字字句句,
我無法把你和從前聯想,
我只好自己躲起來重新開始,
現在的你或許已沒有那股衝動,
再忙也會寫封信給我,
因為我在你心上的影子早就慢慢消失,

其實我寫這封信並沒有想要挽回什麼,
我只是很難過,可憐自己輸了你的戰役,
可惜自己原來只是你眾多名單裡的妹妹,
自怨自艾自己在你愛情消失後,
連做朋友都變得無地自容,
我知道你會生氣、或許連瞧都不想瞧,
可是我還是想說,因為這是我心底吶喊的話,

我以後會開始好好愛自己,
證明你說我最愛的人原來是我自己,
所以我要告訴你這些是我最心底的疑惑與痛苦,

每次都怕撩起你的情緒,壓抑著不能說,
或許這次你已可以淡然不理會我,
甚至正眼都不瞧的把信砍了,
我還是想鼓起勇氣把信寄給你,

我只是,想要你坦白,
我只是想要你一個簡單的肯定,
就這麼簡單而已。


----------------------------------------------------------------------

我在這個凌晨終於想通了,
原來我悲泣的是你分手以來,
否定我們之間感情的態度,
我難過你用嘲諷或說笑的口氣,
如果你否定,
那麼也請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不要用若有似無,模稜兩可的猶豫。

我不會煩你,我會還你平靜的生活,
既然你認為你的難過都因我而起,
只要你告訴我就好,
否則我永遠無法從憂鬱裡離開。
對不起,請你見諒!

2003年3月8日
凌晨4點26分 
祈晴娃娃

台長: 血染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