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22:03: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存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電影社放的電影
應友情之邀
覺得很棒
以後有空應該多去看的

片名:大逃亡(生存遊戲)
導演:北島什麼的
內容概要:
一班約48個學生畢業旅行
卻全在車上被迷昏
醒來發現在一無人小島上被控管著
因為成年人覺得年輕人敗壞社會
所以想出這樣的遊戲淘汰無用的年輕人
所以創造了一個遊戲
在全國學生中抽出這個班級
參加生存遊戲(BR)互相殘殺
只有一位生存者能活下來_____


很多血腥的畫面
人心的相互猜疑
戀人選擇一起自殺以抗拒
有人為了生存殺了摯友
有人急於找到喜歡的人告白
有人急於保護他的愛人
有的因愛的過火又怕活不久傷了自己愛的人
有的人只是單純為了活下去
有的人因猜疑忘了友誼

當然
最後仍是友情和愛情獲勝
三個人逃出小島



怎樣的無奈
這樣的故事要說的是人心不可信
還是我們該相信愛?

喝著蕃茄汁看血腥的電影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如果
我參加這樣的遊戲
我會不會信任我的夥伴到最後?
好難的問題!

我現在最相信的是誰?

人能不能對另一個人保持信任?
應該多一點信任吧!我想____

如果有那樣一種單純的執著
單純的相信一個人
那個被你相信的人是幸福的

而你
更是幸福的!

台長: 哇!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