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22:17:06|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是一樣的結果
過了好多年
發現我還是不了解你
發現我還是無法讓你理解我的想法
即使說
我解釋了好多次
一樣覺得累
怎麼
過一年過四年都是差不多的結果
差不多的爭論過程
雖然
我看的見你某部分的改變
但是
可能等到"完全"嗎
即使已經猜到答案
但是卻
還抱著希望
知道這樣的想法很傻
可是
既然不會有永恆
為何我還是希望能有那樣的結果???!!!!
今天
突然想到好久沒約會了
跟你說要約會
我們卻
只是去吃了牛排
然後回家
我看了電視
想著我們在吃飯時的爭辯
我其實不是你想要的人
並且
你不能理解我對家人的感覺
我覺得
說不上是難過還是什麼
因為
發生太多次
但是
還是會覺得怪
那是因為我還抱著希望嗎
還是
我只是用力一點矇住眼睛而已??
真不喜歡自己的爛個性QQ

台長: 哇!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