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07:48:11|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當了一天家庭煮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老婆生日,我自告奮勇的說今天晚餐我來煮,老婆訝異的說你會煮嗎?我說你只要幫我把飯煮上,保證回來一定有好吃的等著你!老婆出門我的菜也上桌了



梅菜豆腐



絲瓜雞肉煮



小魚豆乾

 

芋頭蒸肉餅

 

冬瓜銀耳湯

 

回來老婆看到熱騰騰的菜擺在桌上非常訝異,東看西看又不像買現成菜,到廚房看又沒戰鬥痕跡---我說老婆先嚐嚐再訂論吧!

吃飯囉!全家人開始品嚐:

芋頭蒸肉餅-鮮肉滋味加芋頭及蔥香氣口感極佳
梅菜豆腐-豆腐包裹梅乾菜燉的軟嫩甘甜入口回味無窮
絲瓜雞肉煮-用雞腿肉炒過加入絲瓜燉煮蠻有創意的菜清淡爽口
炒什香菜-東北家庭喜愛的家常菜食材有香菇/木耳/豆乾/黃豆芽/紅蘿蔔/筍絲*芹菜/香菜每道菜要先辦炒過然後再加雞湯煨煮入口味道多層次變化令人難忘
冬瓜銀耳湯-用了大骨湯加冬瓜/白木耳/薑絲燉煮

台長: 家庭料理師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