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4 00:53:27|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雨傘、鋼琴、卡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天、雨傘、鋼琴、卡農

你成了這些的關鍵字與聯想

你的不堅持是我最看不起的
你的放手一搏是我欣賞的
你的退縮是我嗤之以鼻的
你的簡單是我喜歡的

無論如何.. 
我放棄了你
而你也放縱了你自己而放下了我
這個結果 我並不會感到難過什麼 也不會可惜什麼
只是我每一回想起那個雨天...
那段美好、那個回憶 現今卻並不真實
人是會改變 變得我很感到慶幸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你

如果你的認真不是因為我
如果你的笑容不是因為我
如果你的夢想不是因為我
如果你的態度不是因為我


那麼我會喜歡你




一種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努力的態度
是我所欣賞的。







我很難過 那段回憶 .... 早該煙消雲散!!!!

台長: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 我 他 |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mo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