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00:15: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Grand Fathe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回憶總會不經意地掠過我心底

想起那些魯莽和荒唐

總讓我歉疚到想哭

 

我真的很捨不得看到你現在這樣

聽到你的病情和家人的言不由衷

我不願意接受他們口中的現實

所以我總是匆匆離開

然而在車上又不停為你祈禱

 

我們的家看似安好

卻搖搖欲墜

他是你的心血

我難過著卻無力做些什麼

也改變不了些什麼

 

我真的希望我們的生活

能有突破

大家不再強加一些自以為是的價值觀在自己所愛的人身上

能夠祝福彼此

一起茁壯和剛強

 

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

謝謝你給了我榜樣

不能總是在你的期待裡

我感到抱歉

 

但我會努力

試著讓你感受我的成長

很希望有天你也能為我驕傲


你一定要再好起來

我還想再喝你泡的茶

和你一起享受自在的早晨。

台長: 阿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