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08:49: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雷雨交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雷雨交加~~五點多被雨吵醒就難以入睡

上到你的blog發現你老朋友都回來了....也發現你還是選擇性的回我留言.....心情怏怏

奇怪的心態....看到你和朋友聊得愉快該是開心的...畢竟你不再封閉自己...但是看到你回我留言老是用開放的....又讓我不開心....好似想和你分享的秘密被曝光在眾人面前...那般難過....

也是自己多想......本來和你就是朋友而言......對你而言...朋友都是ㄧ樣的...就像你曾說過的..還要時間夠久才能知道

其實心情複雜的原因還有一個.......今天基測放榜....我兒的成績可登記到第一志願

是的...我兒子..從來沒和你說過因你也從不問^^....在放榜之前曾向我的主許願..讓他的成績能達到他所想進的學校...如果這樣我就真的和他ㄧ刀兩斷...從此不再有牽葛

今早晨禱後等候主時---有話語~~我是守約施慈愛的神........我就知道  神應許了我的禱告

其實很想哭...因為婚姻的挫敗...唯有兒子是ㄧ路陪伴我的....我知道..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交給神而我全心依靠神........

就這樣吧.......實在寫不下去了.....

台長: 水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恢復通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