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0:18:5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79年出生,今年是2004年


總覺得已經步入了中年危機?

是這個時代的時間觀念過的特快
所以什麼人、事、物的變化往往都出乎人意料之外?

還是我這個人的素質本來就有點遜
所以導致有點跟不上這個時代的變換呢?

我該說自己年紀輕輕嗎?
但是在常常出現眼前的那一堆七年級生眼中
我大概也可以算是叔叔輩的吧?!

天啊~
每次想到這個
感覺自己已經變成路上隨處可見的怪叔叔

看到年紀輕輕的小妹妹
也許穿個小熱褲
也許穿個小背心
就會覺得自己也青春了起來

但是.....
我應該還算青春不是嗎?

不知道是高雄的太陽太大
還是我的心境早已經跟著西子灣的浪花逐漸地幻化成一顆顆的泡沫
隨風而逝.......

現在的我
不再在乎頭髮長度,只要求不要雜亂就好
已經不認識誰是K-1,只能很勉強的唱著周杰倫那沒啥變化的新歌
穿起垮褲只會覺得礙手礙腳,還很擔心小內褲會不會被看到
只想一再嘗試自己的滷味,對於義大利、焗烤等等異國料理只覺得油膩

我...怎麼了?




是害怕改變
還是害怕不想改變?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真的怪怪的了


只剩感嘆啊..........................=..="

台長: 發呆騎士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