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1:13:4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勒~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難道.....
是我這個暑假睡太多換來的報應嗎?

我竟然失眠了!?

就這樣
我看著牛熊大戰的重播看到了五點

躺著躺著地
就是睡不著

=..="

反觀旁邊的那隻小小牛(因為我是小牛^^)
那個睡姿喔~
真是跟朱元璋先生有得比
連英文字Z都寫得出來ㄋㄟ!

看她睡的這麼沈.....



好羨慕!!!!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阿阿阿~

難道窗外的就是人家所說的"魚肚白"嗎?
這個屋子裡
只剩下小虎陪我看日出了(小虎是我家老大最愛的獵物~壁虎)

唉~

好久沒有這麼無聊地失眠了

=..="


Ps:
對一個已經要26又還不需要找工作的人來說
這種話大概很招人嫉妒跟怨恨吧!?
^^"


台長: 發呆騎士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