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3:55:5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1小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常問!!
為何我們會這麼好?
我都回答:
因為我們是親兄弟、親姐妹!
SO....
不要再問相同的問題了!
最右邊的是偶的女朋友~
我們ㄑ吃了彰化的一間麻辣火鍋。
結果....
是柯閔的小時候鄰居,
他們有10幾年沒見面了。
柯閔剛認那位老闆娘的時候。
我以為他要叫他算我們便宜一點。
結果....
世界真的很小~~~
答案是....
柯閔真的是他小時後的阿憫ㄚ~~
只是他變大隻了。
不要問我有沒有失去初吻~~
我不想回答這問題!!
羞羞......
李炳輝和ET一起黃金登場了
在度慘敗在我的拳下!!
後果是....
工作一整天沒換下來又流腳汗的襪子...
伺候*****
真爽~~~花哈哈!!

我真的很愛你們~~還有小劉唷!!
雖然各自有自己的工作、學業要忙,
不過大家也要顧身體唷!!
尤其是蔡可怕~~不要趕圖趕到身體壞掉唷。切記切記...

台長: 阿仁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