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3:50:2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菸.咖啡.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因為我而戒煙。也是因為我又開始抽煙。

剛在一起時,知道他有抽煙的習慣,除了自己不愛煙味之外,更是心疼他因為抽煙而引起的不斷咳嗽。在我的堅持下,他答應我戒煙了。剛開始,忍不住煙癮的時候,還是會偷偷的抽,但總是讓嗅覺敏銳的我察覺,即使已經刷過牙吃過口香糖。後來,真的是不再抽了。

咖啡,一直是我們的最愛。補習時,咖啡是我們的提神飲料。用餐時,咖啡是必點的附餐飲料。沒地方唸書,咖啡館是我們最常窩的地方。學生時候,能喝到一杯星巴克的巧克力脆片咖啡再搭配一份楓糖肉桂捲是最幸福的事,雖然笑著彼此會變胖,但還是照吃不誤..

後來感情不太穩定時,我知道他常會偷偷的又抽起煙來,和好後,他又把煙給丟了。一直到快分手的那段日子,他應該是天天與煙相伴吧。

一個人的日子,常常一個人窩在房裡,喝著咖啡,聽著音樂發呆,也常常莫名其妙就流下眼淚。我知道這是我的選擇,我也應該去承受並不亞於他所承受的痛苦。

現在,香菸已經取代了我,偶而還是會唸一下他:不要抽那麼多對身體不好,但是他會生氣。煙對他而言,是一種感情的寄託吧。心疼,但我沒有立場再多說些什麼,畢竟我已經不是他女朋友了。咖啡,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寄託,總會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香菸的尼古丁‧咖啡的咖啡因‧都在侵蝕著我們的身體‧是永遠也擺脫不了的感情寄託‧

台長: washing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