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4:22: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做的再多也一樣,永遠不會有人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在msn上看到一個朋友的ID,這樣寫著「我做的再多也一樣,永遠不會有人了解......」。做的真的很多嗎?有誰能說自己為別人做了很多呢?當你覺得你為了別人總是做了那麼多,但他卻不了解。你很傷心也很難過。但...或許有個人,也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為你做了好多好多。可是你也一點都不了解,那個人該傷心該難過嗎?我也認為我為朋友做了很多,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我就會全心全意的對待他們,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同等的對待我的。傷心嗎?難過嗎?真的很傷心、很難過,曾經我也為了我口中的友誼哭過好久好久,那是一種眼淚停不下來的痛。現在懂了也明白了,但從此就不交朋友嗎?不是的,而是我懂得去了解誰才是真正值得我用心去對待的。我不要求別人的了解,我只要自己知道這樣是值得的就夠了。

台長: 酒精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