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3:31: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真大,我也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校,逼哈!,我坐上我的新位子,嘻,旁邊有冷氣,超涼的,其他同學都沒有喔,嘻!,但是只能坐一個月而已><

早上掃地,看到一個美容科女生,長的蠻漂亮的,有點被她剎到了,她眼睛超好看︽︽

昨天買的染髮劑,為什麼染上去又變成不同的顏色?,害我又被小蔡小姐罵ˋˊ

今天也上了第一節烘培課,HAPPY,HAPPY,哈哈﹋

ㄖ文課,張老師真凶,還有自己的原則,瞎都不怕,女暴君!

我既然當上了【圖書股長】,真是太LUCKY辣,哈哈!

我要做的更好,下學期才有機會再連任,嘻!

中午,去圖書館還書,我看到一本,我超想看的書,【這城市】,哇!,學校也有耶,真是太…棒了辣!

中午泡的麵也爛了,湯被吸乾了,吃不習慣,就給同學吃辣,我很善良吧!

回家,搭上小樂的小VINO,因為今天颱風入侵台灣,所以風超大的,小樂的安全帽就飛起來了,而且往後飛喔,剛好兩次剛好都K到我的頭,長一個大包,痛呀!

去爺爺家,大伯載我回家,風真的超大的,噗噗差點翻倒,恐怖,還有我體重蠻重的,可以壓一下,呵呵!

氣象報告:嘉義縣市,明天不用上課上班,超爽的辣,給它睡晚一點,嘻!

今天心情:【還是一直想到她,希望她能在我身旁】

台長: δ唯♥〞藍調◇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樹倒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開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