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1:17:3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大的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沒來了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嗯...最近依然忙碌,為著許多的生活小雜事  :)

其實最忙的還是功課吧
以前都太混了不怎麼專心讀書
不過話說回來 要是我再倒回去兩年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快樂過日子吧  :)

我好想考上實踐歐~~~~~   >  <
那邊的服裝科一直是我最大最大的夢想呢!
只可惜Baby不跟我一起努力
她已經開始在做生意啦
我們走的是不同方向的路呢
雖說各走各的路,但相信我們還是會很好很好的 嘻~

大家都加油嘍
為著各自的方向努力 為著自己的夢想加油!  :)


               ReRe

台長: Baby & ReRe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