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1:21:3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的人,總會想要緊緊的抓住某件東西
很想逃,卻不知道天地之大何處容身...

我想,我會不會也是其中一人呢?
看著窗外的景致
今晚,又少了缺角的月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就算身邊有了Baby我還是一樣孤單
冷冷的夜,淚水肆虐我的顏面已是家常便飯
常常,我衡量我和Baby的平衡點
或許在依偎的肉體間
還是有我刻意深藏的間隔...

我想,我是個壞女人
永遠無餍
吸汲著那丁點的溫暖



                ReRe

台長: Baby & ReR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想要恬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性格
此分類上一篇: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