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4 14:31:5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 「住得好幸福」---屋主推薦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屋主推薦!!

謝謝你們的幫忙及配合,今後我們會更加努力!


周董(這是到後來變好朋友的稱呼)以及春雨的第一印象是專業細心,在心中大概底定交給春雨之後,從一開始的設計風格概念討論,一直到後來將概念呈現在平面圖上,很感謝周董的耐心和配合,有兩三次我們甚至討論到凌晨一點,只差沒去吃宵夜了,在施工期間也很感謝春雨大總管趙小姐的細心監工,讓我們這對懶惰夫妻平均一個禮拜僅到工地一次。而直到現在,拜訪的客人和家人即使不止一次來過,仍舊會稱讚當初我們的好眼光找到春雨如此有品味和格調的設計公司。
 
賴楷棋,香港商利和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小車客戶暨技術副理



        非常感謝周建志設計師及春雨台中設計團隊!讓原本看似擁擠的空間,有簡潔的線條、大器品味的設計及可以舒展的空間,春雨有效率的進度規劃及控制,讓我決定將來的第二棟房屋也會交與春雨設計。

董斌標,金融業(台中元城湖岸)



        在「漂亮家居」裡,看見春雨的設計作品,令我心動不已,也讓第一次購屋的我,點燃了「讓家變得不一樣」的夢想。從討論構想、嚴謹施工到售後服務,周建志設計師與春雨的夥伴們處處展現著設計上的專業、為客戶實現夢想的熱情,以及與客戶保持良好互動的服務熱忱。兩年多了,春雨為我打造的家,是我最眷戀的地方,規劃完善的收納空間,典雅怡人的風格設計,使我經常擁有幸福的感覺。春雨設計是最值得推薦的室內設計團隊,更是「幸福的幫手,夢想的推手」。
王瑀,教師 (宜安路)

台長: 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理想策略黃志豪 |
此分類上一篇: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運用玻璃、鐵件、薄膜等裝飾材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