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09:10:3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套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套
作詞:高見/顏璽軒 作曲:湯小康 編曲:吳慶隆

我早該知道 妳只是偶爾的需要
習慣了妳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妳在他的懷抱

做妳的外套 只能穿梭妳的外表
聽到妳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 (妳知不知道)
早上來上班時候

聽到這首歌剖有感受

不知不覺把音量轉到30,已經"破聲"

這首歌我卻不覺得難聽,反而是聽到癡呆了起來

腦子想起的是過去與某位朋友的相遇過程,在想他為什麼會喜歡這首歌

裡面意義也說著他心裡感情的感受嗎??

現在38一下,把這首歌貼上來~~~懷念一下過去的他以及過去我跟他的感情
若不是遇到現在的先生

我想,像傻瓜的我應該還在期盼跟他在一起
努力想著怎麼與他感情更融洽甜蜜

現在想想~也好,我跟他根本就沒法在一起,是我太天真
完全是兩個世界的男女,思想觀念也都不同,兜在一起的話
只會造成兩人內心的創傷

台長: winnie box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