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00:58: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妳一定會很驚訝我留言給你ㄅ~~
 我剛花ㄌ20幾分鐘~~把你這幾天所打ㄉ一些心情~~都仔細ㄉ看過~~~~^_^~~~~~
 原來~~~~~~在你國中時~~發生ㄌ一見那麼令人難過ㄉ事~~~~在那ㄍ時候~~你一定 很無助~~很傷心ㄅ~~~
 死~~~~~並不是唯一能夠解決問題ㄉ方法~~~
 想想~~~~竟然都有勇氣去死~~~~那爲什麼沒有勇氣去面對問題ㄋ~~~~~
 每一件事情~~~每一ㄍ問題~~~都會有辦法解決~~~只是你用ㄉ方式對不對而已  ~~~~~
 傷害自己~~~~~只會讓你四周關心你ㄉ人難過~~~~~~
 妳ㄉ朋友~~麻吉~~家人~~甚至是你所愛ㄉ人~~或是愛你ㄉ人~~~~
 不管遇到什麼事~~~試著從多一點角度去想~~你會發現~~~或許有些事情~~不是你 想ㄉ那樣~~搞不好~~~你還會發現到好ㄉ一面也說不定~~~~~^_^~~~
 澎湖不錯玩ㄅ~~~~~~~~呵!!~~
 妳畫ㄉ我很可愛耶!!~~害我有點傻眼~~~不錯喔!!有畫畫天份~~~加油!!~~哈!!~~
 你是在趕什麼卡片阿??!!~~~還需要用到請假喔!!~~真是~~~~~屌!!~~~~
 你也快開學ㄌㄅ~~~~~~要好好努力嘿!!~~
 好囉!~~~下次在留言給你唄!!~~~
 已經快凌晨3點ㄌ~~~我要去休息囉!!~~明天還得上班~~~
 不管怎樣~~~~你都要加油!!~~
 在你背後~~~都有一群好麻吉在支持你ㄉ~~~當然~~也有我囉!!~~~~^_^~~~~!! 
 
                                   』



































妳...

留言給我耶

剛開始看到

真的超興奮的

還心跳加速勒 真像個小孩子

不過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呵呵

好像是這段日子以來

我最開心的一天吧

不知道為什麼

想讓妳知道我好多好多事

恩...

心裏的喜悅

或許妳看不出來...

但...

是真的真的

很開心(笑)



























































台長: 吳笨蛋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