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3:19: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對了 許婷喻
越 阿: 糖糖
~want to fly~: 恩?
越 阿: 妳去邀阿捧
越 阿: 她回來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恩
黃家儀~: 阿越阿越........
慈吟: 而且都邀了又要叫人不去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許婷喻 妳到底要不要接收第二次的腰請卡阿= =?
越 阿: 怎樣= =?
慈吟: 妳不覺得很過意不去媽
黃家儀~: 是阿
慈吟: 阿又是降跟人家講
黃家儀~: 恩恩
~want to fly~: 喔 按哪裡阿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白吃...
~want to fly~: 吼 很亂耶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我 被你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挨
黃家儀~: = = 天阿 糖...
~want to fly~: 要說清楚一點阿
越 阿: 糖糖 你有邀阿膀嗎@@?
黃家儀~: 交一下辣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有阿
~want to fly~: 我看到了
越 阿:                    怎麼看到她0.0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我剛剛就有邀他近來 她沒進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越 阿: 再邀一次
越 阿: 再一次~~~~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恩
慈吟: 晚安
慈吟: 我要去睡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_^
越 阿: 掰掰~
慈吟: 嗯 掰掰
慈吟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黃家儀~: 她恩恩
~維尼爸爸^0^~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維尼爸爸^0^~: ㄟ
越 阿: 阿膀︿-︿
~維尼爸爸^0^~: 誰是阿飄
~維尼爸爸^0^~: = =
~維尼爸爸^0^~: 櫃阿
黃家儀~: 24班
越 阿: 衛生紙
~維尼爸爸^0^~: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到底要不要讓數T來?
越 阿: 讓她來阿
~維尼爸爸^0^~: 不要
越 阿: 她很幽默的
~want to fly~: 對阿
~維尼爸爸^0^~: 叫他吃自己ㄉ肉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哈 白吃喔
越 阿: 哈哈=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表決
~want to fly~: 你們 吼 變成是我 到底要不要 就說清楚一點阿 好好好 我不該邀 可是我不知道阿
越 阿: 阿...
~維尼爸爸^0^~: = =
~維尼爸爸^0^~: 不要
~維尼爸爸^0^~: ......
~維尼爸爸^0^~: 不要
~維尼爸爸^0^~: 不要
黃家儀~: 糖 ..妳說該怎辦
~維尼爸爸^0^~: 不要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阿膀不要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阿喻?
黃家儀~: 阿越要嗎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阿越?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阿熊?
越 阿: 可以阿 沒差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鱷魚?
黃家儀~: 你們決定阿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不型 可以或不可以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黃家儀~: 妳ㄋ 要嗎
越 阿: ...
黃家儀~: 糖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誰無意見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幹什麼?
黃家儀~: 妳ㄋ 要嗎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我無意見
黃家儀~: 阿對阿 有誰反對
~維尼爸爸^0^~: 我
王暉雄: 我先睡了..各位881- -+(阿越,明天記得要提醒我要去)
~維尼爸爸^0^~: 881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阿熊= =
黃家儀~: 恩恩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恩
越 阿: 等等
王暉雄: 恩?@@
越 阿: 我稅起來就11點了= =
越 阿: 怎麼提醒你=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沒啦
~維尼爸爸^0^~: 小心晚上我ㄑ找你喔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熊
王暉雄: = =喂...你只有30分中準備ㄛ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我看到一張圖
王暉雄: 嗯嗯?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等
越 阿: 嗯
黃家儀~: 恩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你去看
黃家儀~: 去哪看
~維尼爸爸^0^~: 藥丸到幾點阿
越 阿: 妳自己要記得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沒啦 我跟阿熊對話
~維尼爸爸^0^~: = =沒人理我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
越 阿: 嘿嘿~
王暉雄: = =我盡量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不之道他們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恩
~維尼爸爸^0^~: 要玩到幾點阿
~want to fly~: 那這樣好了 我不要去 ..好嗎? 我自己去讀書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問他們 晚上6.7點?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 =許婷喻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你很................
越 阿: ..........
黃家儀~: 是神麼阿 = =
~want to fly~: 我說真的阿 阿不然你們說 這樣是因為我耶 其實沒關係啦
越 阿: 糖糖  妳邀邱柏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恩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你很姬掰餒
黃家儀~: 她不爽ㄟ
~want to fly~: 我不介意 雖然會少和你們聚一天
~維尼爸爸^0^~: 它船裸女ㄉ照片....
~want to fly~: 我想去阿
越 阿: =     =
王暉雄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越 阿: 來阿..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白爛喔 你如果再說一次不去
~維尼爸爸^0^~: 我看是跟某人少據巴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你就試試看
邱柏勳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黃家儀~: 又沒人不給你來
邱柏勳: 恩?
~want to fly~: 吼 你噹我
~維尼爸爸^0^~: 嗨
越 阿: 叫數學老師來啦..
越 阿: 叫數學老師來啦..
越 阿: 叫數學老師來啦..
越 阿: 叫數學老師來啦..
越 阿: 叫數學老師來啦..
越 阿: 叫數學老師來啦..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黃光偉= =
邱柏勳: 數學老師- -
越 阿: 呼=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不要噹
~維尼爸爸^0^~: 怎
~維尼爸爸^0^~: 當
~維尼爸爸^0^~: ??
黃家儀~: 好 鋌息 這場 戰爭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噹許婷喻
~want to fly~: 算了...
~維尼爸爸^0^~: 我當他
黃家儀~: 幹麻當她
~維尼爸爸^0^~: ㄟ
越 阿: = =
邱柏勳: 現在在做瞎咪-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唉唷= =
~維尼爸爸^0^~: 你找死喔
邱柏勳: 叮˙啦!!
越 阿: 再討論=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總而言之 許婷喻
~維尼爸爸^0^~: 我當他
邱柏勳: 討論瞎咪
越 阿: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你要去
越 阿: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許婷喻 
~維尼爸爸^0^~: .......
越 阿: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黃家儀~: 給我去
越 阿: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妳要來 
黃家儀~: 她........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哈哈 棒~
邱柏勳: 一"一
越 阿: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邱柏勳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這有什麼好爭執的阿?
黃家儀~: 那姐果是...
越 阿: 妳也要來 妳也要來 妳也要來 妳也要來 妳也要來 妳也要來 妳也要來 妳也要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我們又沒說什麼
邱柏勳: 似乎跟我沒多大關係Q
黃家儀~: 阿越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只是有的人覺得老師來很怪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霸了
越 阿: 幹麻-.-
~維尼爸爸^0^~: 口
黃家儀~: 很無言ㄟ
~維尼爸爸^0^~: . .
越 阿: 阿不然就老師不要來咩-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許婷喻人= =?
越 阿: 我們就好了
黃家儀~: 糖生氣囉
~維尼爸爸^0^~: . .
越 阿:   我要去ZZ了 =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沒有阿
黃家儀~: 恩恩
~維尼爸爸^0^~: 口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只是 這有什麼好那個的阿
~維尼爸爸^0^~: . .
~維尼爸爸^0^~: 口
黃家儀~: 是阿
~維尼爸爸^0^~: . .
~維尼爸爸^0^~: 口
~維尼爸爸^0^~: .....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阿許婷喻人呢?
黃家儀~: 下了
~維尼爸爸^0^~: 好無聊喔
邱柏勳: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mpqq/太閒的就幫我++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可是他還在這會議是阿
越 阿: 明天要去 瓏 聚餐     你們要給我來= =  
黃家儀~: 糖 下了喔 掰掰
越 阿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黃家儀~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邱柏勳: QQ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邱柏勳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維尼爸爸^0^~: = =
~維尼爸爸^0^~ 已經離開多人會議。

~want to fly~: 默默的會議室只剩我 不知道 這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難過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你生氣啥的?
~want to fly~: 默默的會議室只剩我 不知道 這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難過了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不是阿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你不說話 人不再線上
~want to fly~: 並沒有生氣 只是 算了 我並不介意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叫你又不回我們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我們有沒說什麼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幹麻這樣阿
~want to fly~: 我沒有啦^^我很好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可是會讓別人覺得你在耍各慶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個性
~want to fly~: 是嗎?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對阿
~want to fly~: 我做好我自己就好啦 我知道我沒有
∥我要平凡﹋糖糖* [ 傻小糖 ]: 而且每個人都在教你 你沒回
~want to fly~: 恩 我只是想聽聽你們想說神麼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