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2:02: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幾年運勢不太理想..但是不理想到這種地步..也不是我能想像.在被炒魷魚了之後.想跟她追討薪水畢竟還有一半9500沒拿到.傳簡訊.留言.都沒回應之後.決定親自找到本人問話.你知道她怎麼說嗎?她說.因為有兩天報表沒收到.因此算曠職.9500不發......這..這..這是什麼東西..也就是說.我寄件備份也找不到資料.她說了算.事實上.拿這種理由跟我說不發錢.擺明了是坑我.坳我.知道我對她沒皮條.拿她沒奈何.更好笑的是我去找她男友.想說好歹曾經也有些交情.踏進去話都還沒說明.他倒是兇神惡煞.問我幹麻來這.而那各大聲念我沒用的人只能說了句."你幹麻這麼兇."就拉著我說"算了不要了.這種人沒什麼好跟他講.".{落荒而逃}.是我當下的感覺...這種要幫我出頭.卻夾著尾巴逃跑的感覺..好好笑..好悲哀....曾經..我名義的夫..在我受到委屈.能幫我處理.我工作不開心.能讓我別做了.工作之於我.根本只是個解悶的消遣.而如今.那個叫囂說早叫我別做我不聽的男人....只會抱頭鼠竄..我不知道.怎麼我跟著的人越來越差..也不知道.這樣的苦難還需要多久..出車禍.遇到變態..被搶劫..被解雇.薪水拿不到.被當作下人使喚..誰能告訴我..這樣的日子還要撐多久...我好累.累的不想再呼吸.累的不想再睜開眼睛.看到人世間的醜惡.看到這些冷暖.家人.根本無用武之地.沒能做我後盾.也沒辦法幫我絲毫..我不奢望含著金湯匙出生.但也別讓我連依靠都沒有.母親只會擔心錢.她也完全不能處理和幫忙.能靠誰.只有自己.唯有自己..痛著.活著.行尸走肉著..飄於社會中.流浪..不能被打敗.不能被淘汰.因此存在..因此必須释懷.儘管奸險處處..還是只能獨白...

台長: 淺紫色草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