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0:28: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窮光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得不說.六福的電影院真他媽的讚!讚!讚!厚..實在給他粉豪華ㄋㄟ.難怪要訂位訂這麼久.兩張電影票就要七百元.加上一些食物飲料.夯不啷當的千元大鈔就飛走了..當然.不是老娘花錢是不會痛啦.偶爾能享受那種情人沙發.靠枕毛毯的.斜躺著看電影.把腳擱在前面的椅墊上..哇塞..真的是高級的享受.雖然滿懷著糾結的心情.考慮著赴不赴約.你知道的嘛.總是有點小小的不安..但是想一想.與其那麼無聊無趣無奈的.陪人家打電腦.看電視.不如我自己出去找樂子卡實在.說到底.貧賤情侶百事哀.跟著窮光蛋最常做的便是在家看電視.很難有出門旅遊啦.出國更不用說.以往每年出國至少一次的好日子.已經結束了..唉.已經好久沒出國走囉.快把自己悶死啦.但是坦白說.要出國這件事又很難安排.雖然我的老虎老闆說請假沒關係.反正以日計薪.出去走走若能讓自己心情好轉.倒也如何如何..但是.老娘幹麻為了出去玩一趟.薪水也短少.行情也做不到.又沒人付錢帶我去.這樣下來.我損失的豈止是薪水可言.他當然好.不在的時候我代勞.請假幾天也無所謂.錢照賺.男友是他的後盾.我ㄌㄟ.拿人錢財與人消災..除了怪自己沒本是.不是這塊料之外.只能默默的領薪水囉.獎金??想都不要想.加薪..更是天方夜譚啊..不過無所謂啦.看開了.只希望老天賜我洞察先機.智慧更進一步.讓我持續的穩定的朝我的目標邁進..今天又還了前夫欠銀行的10萬.我真是..昨天打給他啊.他又去打球還去礁溪.晚上再連絡到已經要出門了.跟同事們聚餐.不是我愛猜疑.我看啊.他應該大概或許有可能即將跟他老闆娘搞在一起了吧.雖然說老闆娘大他7歲.但那又怎樣.我那各結婚的大姊也大她老公7歲啊.錢再多.也不可能為了賞識他的工作能力借他100萬吧.你們相信嗎?坦白說.我不信.但說實在話.他們目前有可能處在曖昧階段.不然.訊息應該更明確.唉呀.離婚有小孩又怎樣.我前夫啊.最喜歡有錢又能幫助他事業的女人了.不過話說回來.哪一各男人不喜歡對自己在事業或是金錢上有幫助的女人呢.??沒有吧.更何況.我前夫那種個性.需要有能力強是但又能給他充分自由空間的人.他需要一各年紀大一點的.其實以前的牆頭草就說過啦.說他有在一起的一各結婚的女人.當然那時我還在他身邊的.只不過.我真的搞不清楚除了那各變態的神經病之外.還有多少三宮六院.供他發洩.其實.這一切也沒什麼好提的啦.我應該要放下了.除了他欠我的錢.我想.其他都不必多想.說真的.我倒是希望.他跟他老闆在一起後拿一筆整數來還我.省得我要跟他連絡.雖然已經由原本的一萬談成兩萬.但我每各月這樣煎熬.真的也是挺煩的.老娘省吃簡用.你一天到晩去吃飯應酬打球.每思及此.都不免帶著恨.有本事說欠我的只是一小部分.10分之1.幹麻不想辦法還我算了.搞的我..不想聯絡.想徹底的忘了他.想徹底的脫離他.都不行.其實.他對我也無心了吧.我.不知道是他的什麼東西.或許是在可利用的時候.擋著用的一各角色吧.無所謂的.忍辱負重.就等著錢還清那刻.我想過了.即使再回頭.我也不可能原諒他了.即使他負債解決.即使他有錢了.我也不太敢接受了.一各在感情上背叛過的人.怎麼能輕易相信呢.若是沒有信任存在.在一起又是何嘗痛苦..所以.我寧願選擇一各窮.卻看似專一的對象.或許覺得他窮沒本事亂來吧..但是.這又怎麼說的了準呢..總之啊..算了..昨天又小喝了幾杯.雖然不過癮.但感覺還不賴.真的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喝酒划拳的聚會.雖然昨天的都不是我朋友.不過..很開心.那賤人就有這一點小好處.他比較好一點的高中同學.幾乎都在八大行業.說來我也算是啦.畢竟我們的相識也是緣起於酒吧.能夠喝兩杯換一點麻吉的感覺.實在挺不賴.說也奇怪.昨天也不知事怎樣.沒代沒誌竟然從樓梯上摔下來.痛的我..結果晚上竟被我撿到500元.唉.我眼睛好叫賤人撿起來.他竟然說.ㄟ我今天花的錢回本了.我的天.這是什麼心態.叫你撿有說要給你嗎.真是太難看了..但是..念在他是各窮光蛋.而老娘我正處在一各還不錯的心情之下.就不想多計較.嚴格說起來.老娘一天的輸贏也不只這些錢.有時想想.幹麻跟他計較ㄌㄟ.反正我只要他乖乖的像條狗.送我上班.當我的床伴.專一.就好了.其他的.唉.算了吧.順其自然囉.要是有我覺得更好的更適合目前的我的對象.再踢掉他也不遲.反正他事業為重嘛.等老娘找到一各備胎再說囉..我慘忍嗎.不是的.我只是現實...

台長: 淺紫色草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