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9 22:41: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快快好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午休時.咳嗽咳ㄉ差點喘不過氣來..怕吵到同學.便努力忍住.可是.喉嚨升起ㄉ癢與難受.卻讓我快無法呼吸..松魚ㄝ許發現我不對勁ㄅ.就走過來看ㄌ一下.他嚇到ㄌ.趕緊拿礦泉水給我喝.慢慢ㄉ.好多ㄌ..他說.我ㄉ臉色很差.嘴唇要命ㄉ發白.臉上更是流滿ㄌ一滴滴眼淚..真是ㄉ.又害人家操心ㄌ.不過應該快好ㄌㄅ.都感冒那ㄇ久ㄌ..明天再ㄑ打打球.曬曬太陽ㄅ.最好把病毒都曬光光..最討厭感冒ㄌ!!!
剛剛ㄑ金石堂看書&找哥哥.買ㄌ一本不錯滴網路小說.ㄏㄏ~~今晚可以好好滴品嚐嚕..覺ㄉ自己就像隻吸血鬼.在深深ㄉ夜裡.吸取書中滿滿ㄉ感動..縱使沒睡飽.這些心靈上ㄉ感受.卻ㄝ足夠我好久好久ㄉ快樂心情ㄌ..嗯.為什ㄇ哥不常笑ㄋ..他是不是怪我絆住他.沒讓他ㄑ拍貼貼.我不是故意ㄉ.只是想找哥說說話..還是電話裡ㄉ哥迷人多ㄌ.聊天室裡ㄉ哥.只顧著和美眉說話.現實裡ㄉ哥.我不懂..可是.電話裡ㄉ哥.有著元氣ㄉ笑聲和冷冷ㄉ笑話.而且專心ㄉ.就跟我聊天.哥不可以生氣喔...
ㄏㄏ~~學長ㄑ拍ㄉ貼貼真ㄉ很好笑..天阿.他ㄇ四ㄍ真是寶ㄟ.能拍ㄉ這ㄇ"失敗"..看ㄌ看說我不要ㄌ.竟還硬拿給我.好ㄅ..就收集囉..難得有這ㄇ爆笑ㄉ嘛.真滴..笑到快不行ㄌ~~
要回家時.竟然給他遇到ㄌ小白ㄟ..本來我沒認出他.他叫ㄌ我滴名子後..我足足愣ㄌ3秒鐘才驚訝滴叫ㄌ出來..ㄏㄏ~~還是帥哥一ㄍ囉..跟他小小ㄉ哈拉ㄌ一下.他問我過ㄉ好不好阿..嗯.當然好囉..他還一直怪我沒打電話給他.連新ㄉ手機號碼ㄝ沒跟他說..分離那ㄇ久.他忘ㄌㄇ..我是少少會主動跟人家聯絡滴阿..不過.能遇到他..真ㄉ.真ㄉ很高興!!!^____^

台長: 魚魚οo。°。ο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