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2 00:16: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真是太感動嚕!!我看我不管看幾次<我的野蠻女友>都不會看膩呵呵~~真是高興~又好感動唷!!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出來呀!!心裡這時在想~如果我交到這樣的女孩子不曉的會怎樣說~唉!!沒有g.f真是...唉!!!
今天和家裡的人,外公.外婆.丫姨她們出去玩~不過也可以說是去寺廟巡迴祭拜似的<這我自己想的>我爸開一台~我也開一台~不過那是我舅舅的~而且是自排的唷!!蠻好開的~比起手排的而言~自排真的是不需要啥技術可言~而且又比較沒有那個衝勁~但自排對初學者而言卻是很好上手的~不過各有所好啦!!呵呵~
現在眼睛好痛唷!!紅紅的~好像快發炎似的~我看我還是早點兒睡好嚕!!
蛤士蟆~~寫一下~改天再解釋~提示~高級食材~

台長: 魚魚οo。°。ο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