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1:21: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7點45~

挖~出太陽ㄝ

跟佩一起ㄑ吃早餐,陪ㄊ到操場

哈哈~又看到跟我一樣ㄉ包包啦~果然很有眼光

到小家~看電視~看到12點多~想說睡一下好ㄌ

咦?佩和芸怎ㄇ回來ㄌ?!ㄆㄆ~我有把門鎖上阿~ㄅ過佩沒有用鑰匙就開ㄌ

嗯嗯~那ㄍ鎖有點怪啦~!

睡到2點起來準備

搭ㄌ2點30ㄉ公車

後~司機這時ㄅ應該9這條路ㄉ~害我還要9過ㄑ勒

到家樂福SHOPPING

買ㄌ~乖乖、滿天星、統一脆麵*2、北海道麥片、芭樂兩顆、香蒜麵包一條、兩ㄍ金牛角

香蒜麵包很長一條說~才10元^^

買ㄌ清心ㄉ珍綠

ㄅ小心9進ㄑ鞋店,ㄅ小心試穿,ㄅ小心買ㄌㄊ~糟糕><"

覺ㄉ有錢就會把ㄍ花掉啦~好慘喔>"<

再家樂福要結帳時~隔壁有一ㄍ爸爸抱著小男孩

ㄊ就在哭~突然轉過來~我就看著ㄊ~ㄊ一直看著我

我就嘴巴ㄇㄧㄣˇ一下~哈哈~ㄊ竟然學我ㄝ~害我笑出來><"ㄊ好QT喔~!

哀~結帳時做ㄌ蠢事~算ㄌ~ㄅ管這件事啦

坐公車時~嗚呼~又沒有位子~想說站在最前面那裏好ㄌ

ㄑ~還是一樣難站阿><"

一位懷孕ㄉ女生上車~可是沒人讓位~害我差點把隔壁ㄉ男生揪起來,叫ㄊ讓位勒

現在ㄉ人要主動一點阿~包刮我><"

ㄑ~司機超怪~開到一半~停車~就說~肚子餓~下車買便當

就把乘客丟在車上><"

到ㄌ小小小圓環~ㄊ就問~有人要下車ㄇ~?ㄊ要問~ㄋㄇ都是**科大ㄉㄇ

我ㄇ就說是~ㄊ就說~幹麻ㄅ早講~醬我就可以ㄅ用繞到這裡來

ㄑ~ㄋ又沒問~而且司機也ㄅ是醬當ㄉㄅ><"

哈哈~6點就到學校啦~!

呼呼呼~好累喔><為什ㄇ還要爬那ㄇ多ㄉ樓梯勒

後~~~~~~明明就是半糖~ㄏ起來是全糖~討厭~~~~~~~!

佩和芸好累ㄉ樣子~加油喔~!!

ㄏㄏ=.="備配發現我買鞋子啦~ㄊ說~好看ㄝ~!

ㄊ也要買鞋子啦~~~可憐ㄉ小孩~沒關係~等結束後就可以ㄑ逛啦~!

哀~我需要車~我要ㄑ全聯買東西啦~真是ㄅ方便><"

希望可以ㄅ要再花錢ㄌ~我要節制順便減肥~ㄆㄆ~行ㄇ我?

台長: ◤☆等待~最甜蜜∮〞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