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2:14:4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生活

應該是,起來~上課~沒課就看電視~吃飯~上課~看電視~洗澡~睡覺

ㄆㄆ~小姐ㄚ!!ㄋ還在放寒假ㄇ~該收心ㄌ

嗯~來說說開學一ㄍ多禮拜ㄉ心得好啦

嗯~~~首先~大家ㄉ頭髮好像都有變化勒,電捲、電直、剪短...等

而大家ㄉ身材好像也有變化~哈哈~包括我啦

老實說~新生入學量ㄉ體重跟現在聽說給ㄊ差ㄌ7公斤

ㄆㄆ~ㄅ是減喔~是加><"

媽媽~~~~我為什ㄇ要吃那ㄇ多東西????????

在來講上ㄉ課程好ㄌ

英文阿~老師有另外分組~嗚呼~我跟紅ㄅ同組啦

我ㄇ那組~有五ㄍ人~兩ㄍ幼保ㄉ~一ㄍ傳播~一ㄍ環管

喔~~那ㄍ環管男生好怪喔~ㄊ是2年級ㄉㄝ~而且問ㄊ是什ㄇ系時

ㄊ說~丟臉細><"ㄑ~~~~

哀~ㄅ怎ㄇ喜歡跟ㄊㄇ一組勒~比較喜歡隔壁ㄉ那組~嗚嗚~僵屍沒跟我一組啦

這次ㄉ英文評分都有改啦~希望能順利過~!

國防~還是一樣ㄉ教官

哈哈~原來上學期ㄊ給我ㄉ分數算ㄅ錯ㄌㄝ~真是越來越喜歡ㄊ啦~!

社會學老師還是一樣ㄉbaby face~!希望這學期可以把自己提升

國文~哀~那ㄍ老師得到ㄅ少ㄉ壞票勒~班上ㄉ同學對ㄊ都ㄅ怎樣

ㄊ教學~聽說沒重點~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醬ㄉ國文老師

社工概~慘~!老師第一節就說~上學期ㄉ成績是60ㄉ~是ㄊ先預借給我ㄇㄉ

嗚呼~我到底欠老師多少分啦><"希望可以過啦~!怎ㄇ剛開學就在想這ㄍㄌ><"

政治學~恩~老師蠻風趣ㄉㄛ~還幫老師畫ㄌ一張漫畫版ㄉ~恩~畫ㄉ真ㄅ怎樣

ㄅ過老師很鄉下喔~都講台語~我喜歡~!

心理衛生~恩~老師看起來很面熟~ㄊ還蠻有自己ㄉ調理ㄉ~值得學習!

志願服務~這學期有兩次ㄉ團督~嗚呼!死ㄌ~時數都還沒做完啦><

溝通人際~ㄑ~怎ㄇ連這選修課都要買課本><"突然發現這學期買ㄉ書都是選修ㄉ

法學~聽到快睡著~根本聽ㄅ懂~慘~我會過ㄉ~!

經濟學~老師還蠻好ㄉ~教學方式也很特別

希望我ㄇ這組~報告可以精采又順利喔~!

嗯~差ㄅ多醬啦~!

兩ㄍ室友參加啦啦隊ㄉ跳舞組~看ㄊㄇ跳~會想下ㄑ跳ㄉ~!

一ㄍ室友本來有參加~和實習小組長~ㄅ過都退掉啦><

發現~ㄊ好像常ㄑ找別ㄉ同學~ㄊ要跟我ㄇ脫離ㄌㄇ?

雖然~ㄅ能強制ㄉ干涉~但~希望我ㄇ4ㄍ可以有很好ㄉ關係

再來就是要找房子啦~好像很多人都已經開始找ㄌ

我ㄇ好像礙在時間和交通工具上勒~希望可以順利找到理想ㄉ房子~!

2姐交ㄉ男朋友~大姐ㄅ怎ㄇ滿意><"慘~!

大姐10幾號要ㄑ烏龜哭玩~希望平安+順利~!

嗚呼~上學期ㄉ必修課ㄉ考卷發回來ㄌ~慘

期末考才考30幾分~怎ㄇ辦?怎ㄇ辦?好.....慘~!

每天都在看電視~慘

我要認真啦~我要讀書啦~好討厭~找ㄅ到適合ㄉ方法啦~!

希望這學期可以順利PASS~!

台長: ◤☆等待~最甜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