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7 02:00: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French Books Sto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準備要上法文課而去一家法文書店買課本.
其實法文學校本來是必修課,不過像我們這種ESL學生,學校答應我們以一種第三外語來待替法文,而怪怪的我就跑去選了拉丁文,但是又很想學法文所以就決定找一個老師來教我法文.其實不在學校選法文還有令一個理由,學校教的法文不是法國人說的法文.什麼叫不是法國人講的法文?加拿大法語區魁北克有自己獨豎一格的腔調,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法國人講的法文,所以請了一個法國人來教我法文.
這家法國書店裝飾得十分可愛,還有買Ameli(中譯為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的書呢!
書店裡放著法國歌曲,書櫃上擺這個式個樣的法文書,感覺上仿彿是真的到了歐洲似的,書店內還賣許多兒童讀物及少許的玩偶.想當然爾,書店內也賣號稱是世界上最難懂得兒童讀物小王子.
書買完了,書店也逛了一圈,出了書店赫然覺得附近的建築也比其他建築物多了那麼一點歐洲風味,我想大概是因為剛走出法國書店,以致於看什麼都帶了那麼一點法國風吧.

台長: Yvett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