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30 11:30: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竟然問得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對會在第一時刻和超維科技撕破臉皮,屆時,超維科技在北美、歐洲的銷售網路徹底崩潰,甚至能煽動全世界都對超維科技進行武力針對。
  雖然,對於現在的蘇誠來說,他並不怕和世界開戰,但他壓根兒就沒想過走這條路。
  因為一旦開戰,將會禍及全世界,數十億的人受難,死傷不會少於千萬,甚至是上億。
  如果真的讓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那麼蘇誠就成了罪人,反倒是讓羅斯柴爾德遂了心願。
  「我怎麼也沒想到,羅斯柴爾德的人這麼狠辣,噁心,要不是黛芙妮,老子早把你們全殺了!」
  喃喃自語,蘇誠在憤怒中思考著應對的方法,驀然,眼前微亮。
  而正在這時候,電一卻告知蘇誠,何部長來電話了。
  「喂,蘇誠兄弟,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發生了爆炸,我聽說三普、安德烈他們,已經死了?」電話一通,何部長便憤怒地發問。
  蘇誠現在心情非常糟糕,面對何部長的質問,冷冷地道:「你別沖我發火,我特麼也是受害者!」
  「不是你們乾的?」何部長小了點聲,但還是繼續問道。
  「這種沒腦子的話,你竟然問得出來。哼!如果我想殺他們,直接在超維科技的會議室里就一窩端了,還用得著後面費勁兒?」
  何部長沉聲道:「我也知道不是你們乾的,但是外面的人不會信啊,他們會以為是我們華夏聯合你們超維科技做的。我問你,三普他們到底怎麼樣,沒死吧?」
向您推薦:專業洗水管  影印機出租  耐磨木地板

台長: yuhbgv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