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6:29: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rd Time!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長班,該做的事多如牛毛!沒關析,我不怕事多,反正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我盡全力就是了!


無耐,再多的努力,換來的AA check,是挺糟的結果!首先,S先生認為我的事情做不好,不應該再幫別人! 問客人,要講文雅的white wine or red wine? 不可以,只說white or red?!這一點,他還幫我下了駐解,說我是一個粗魯的crew! Check Cabin的時候,腳踏板"都"沒check! 更扯的是,明明飛的是空中巴士的機型,S先生把所有現役的機型,相關的飛安問題,好好的問了一遍!(這是和AA check的規訂不符合的!)


S先生甚至,在我做了十幾個小時的工作,飛得暈頭轉向之際,冷冷的對我說:你先好好看一遍你的Report吧!我最後會再寫一段評語....(笨蛋也知道,這一趟S先生對我的表現是不滿意的,膝蓋想也知道,最後一段的評語會是如何?)


最後,我做了一件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其實,S先生應該也被我嚇到)初生之犢的我,向他攤牌,I told him that I don’t think it’s not fair to me and I won’t sign this check, I will ask for another AA check! S先生不甘勢弱, He replied Chief also need to sign this check!意思是,你這個小蘿蔔,你以為你不簽,老總會放過你嗎?當下,我的反應是去找老總告知她, I won’t sign this check! 老總剛開始是威脅,後來又想動之以情,但我意志堅決,no matter how I deny this check, it’s not the check I deserve!回去見官,我也不怕!(而事實是,平時每一個flight做完, Section leader都會給考績,我定期的check自己的考績,知道自己不差,數字會說話,我的表現是有口碑的,發生什麼我都不怕!)


事後,公司沒有找我問話,更給我另一次的AA check的機會,當然,成績也很不賴!可是,事後我有些後悔,後悔沒有多些時間讓S解釋,說明自己的缺點,並合睦的finish that flight,事後,搞得廚房的氣氛挺差的!對其他的同事,我讓他們夾在中間,我覺得很抱歉!


如今,我和S是同一階籍的Section leader,並曾經在hand over aircraft的moment遇過,我有風度的主動向前打招呼,他也有禮貌的識意! 就這樣,也許就這樣了,曾經給過我有始以來最大hard time的人,就這樣雲淡風青的過去,但是,在我心裡卻是一堂課程,看清楚了自己,更提醒了自己,身為Section leader的我,該如何引導他人,leading 一個Team....其實,我與S該說謝謝,因為我成長了,而且成長不少,接下來的路和挑戰,我都會欣然接受!


台長: 擺渡的人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