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9 17:20: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f ha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幸我還是自由身

所幸我得到家人的支持

所幸我擁有一筆半年不擔心吃穿的存款

 

因此 有資本去成就了生命中的毅然決然

也許辭去這份工作 有1/2的機率在未來不見得能過得更好

也許離開習慣的土地  少了庇護後 將面對更多的雜亂與紛擾 

 

可是

走進初老世界的我  再不行動 只會更加缺乏決斷的勇氣

身在灰色地帶的我  再不離開 只會增加向下沉淪的速度

 

不能說全無影響

只是當這個環境 能給我的只剩止不住的抱怨時

已經很難有正向的態度 去觀看它的幸福快樂在哪裡

 

於是  選擇告別 走向1/2成功的機會

台長: 央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些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十萬元的辛酸與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