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00:32: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is not wait for every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失去了認識新的異性的機會~只因我是學生,大考不能不考!!
下課一回到家,便在煩惱下星期的考試,尤以兒美教學的英文回答最為麻煩!!
明天還要去找新的工作,因為再不找到新的工作來養活自己.我可能會變成伸手牌了!!我心中最不想成為的人!

所以,這幾天要一步一步完成我的作業,準備好考試,用心去面試新的工作.
因為,我真的沒有本錢再玩下去了.
時間,不會因為我的遲頓.猶疑.而為我停下一分一秒!!
它只會恥笑我,一個成年人,連自己都養不活了!!真是小小西瓜,可笑-可笑!!

回想起來,六月份初跟著我的好友一同去高雄玩樂! 那時,本來是抱著,先去玩再講,回來頂多被老闆唸二三句而已.反正那時工作量沒有很大,況且,我想說還有學弟在裡頭做.應該是不要緊才對!!

結果玩回來,才知道.學弟也順勢閃人去散心,陪伴他的女友.繼續他享樂的人生!
他本來就只是因為耀德才會來這家公司幫忙而已!!至從,耀德出國留學,他的人已懶散.無心在工作上!或許,我出去玩時,早該想到!只是沒有想到他也會跟著翹班不做了!!

八月中跟著好友再收跟他的堂弟,和勇猛的阿清!!去綠島玩五天四夜!!
或許在我的人生,我也沒有這麼瘋狂過.我為什麼會想去呢?身上的錢財本來只預算夠用到年底的!!工作也沒有找到??我為何還會想要跟呢?
或許,我只是想要解放自己被束縛的心靈!讓自己的心,找到出口!喘一口氣而已吧!

當完兵回來開始讀書跟工作,轉眼間,我已是大三生了!
本來一開始讀時,我都會想說,還有四年,好漫長哦!!我什麼時候才會畢業呢?
結果,現今我已是大三了.雖然,我還是覺得還有二年,也是好漫長!

那時覺得自己讀到高職,學歷是不夠的,才會想再讀書的.
讀到現在自己也深深的了解,覺得自己真的不是讀書料,雖然我當初是因為對英文有興趣才選應用外語系!因為,沒有什麼科系我想讀的.
而且,那次去選學校,我也只用我高職的成績去報.那時,被換算成二百多分.也沒有去考聯招,也沒有用當完兵來加分.

本想說,我要是沒有四技,我一定不讀,說巧不巧.剛好中外語,而且只剩沒有幾人了.
進四技之前,有去考一次英檢,發現,真的不難,只是考完,成績公布出來.我是敗在寫作......考65分,差5分就可以複試考了!!
害我都不想考英檢,因為覺得自己英文很爛.再寫作,應該也是過不了吧!
有種一次考不好,便害怕下次也會考不好了吧!!

次再報一次,因為都大三了,希望在大四畢業前,考到初,中英檢証照.
不然我會覺得,讀畢業之後,自己只是混個學歷出來吧!什麼都不會!!
雖然,現今我不寄望可以靠英文來吃飯.
但是我至少要,要求我自己的英文要有點基本水準.
但是,應外真的都只涉及每樣科目的皮毛而已,要深入,便要看個人對那樣科目有興趣而去鑽研了!!
打了不少字了,發現自己也蠻多話的,該來去完成我的作業了.
maybe i will be wait for a chance and hold right now.





台長: 痴水滄浪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