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2 15:14: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袁姍姍《天使的城》告別瑪麗蘇 親情入戲

楊陽編劇及執導的都市治愈輕喜劇《天使的城》將於3月28日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溫暖開播。劇中,袁姍姍一改往日戲路,變身“三流小演員”,飾演虛榮矯情卻又堅強熱心的女明星關莎莎。發布會上袁姍姍透露,在這部期待已久的生活劇中,她將徹底告別以往“瑪麗蘇”女主戲路。而這個因演慣了反派角色而聞名演藝圈的女明星,她所經歷的成長心酸,袁姍姍也感同身受,以至在演親情戲時一度入戲太深。   告別瑪麗蘇!袁姍姍現代戲變缺陷女主   在以往諸多古裝戲作品中,袁姍姍的“苦情瑪麗蘇女主”人設常常遭到觀眾吐槽,而在新劇《天使的城》中,近年來首次主演現代戲的袁姍姍,就完全顛覆戲路,扮演了一個渾身都是缺點的“缺陷女主”。袁姍姍笑言,劇中她扮演的關莎莎是個不入流的小演員:“這個女孩乍一看全是缺點,虛榮、矯情、又特別能作;雖然情路不順也有苦情,但卻常常讓人哭笑不得;再加上女反派專業戶的名聲,完全不是個討喜的角色。”   而在談到選角考量時,袁姍姍表示,她看中的正是這個“缺陷女主”的生動與鮮活:“我以前在古裝戲裏演了很多瑪麗蘇,有時候自己看著也覺得挺沒勁的,其實我喜歡生動有趣的角色。選角時我不會界限這個人物是好人還是壞人,正面還是反面,討喜還是遭罵,第一次演關莎莎這種渾身都是缺點的女孩,但是這樣的角色是鮮活的,可愛的,我很喜歡。”   袁姍姍演親情戲入戲太深,坦言最心疼父母 萬達DVD專賣店 2015最新節目快訊
2015好的的韓劇日劇2015歐美影集線上看大陸劇推薦愛的選擇DVD
廣告天才DVD
未生DVD
俏皮囧冤家DVD
女人的香氣DVD
歡樂一家親DVD
奇妙一家人DVD
巴黎戀人DVD
需要浪漫3DVD
天命DVD
美麗好時節DVD
更多影視資訊,請咨詢我們線上客服人員,謝謝~

  劇中,袁姍姍飾演的關莎莎因演慣了“女特務”“交際花”“小三”等反派角色而聞名演藝圈,並遭遇種種“潛規則”。對於成長路上的心酸,袁姍姍感同身受:“同樣是演員,她在面對很多質疑和傷害時的心情我更能理解,尤其是劇中很多與父母之間的親情戲,讓我尤其感動。劇中有一個情節,是媽媽誤入傳銷組織,但她加入的動機是為了能為女兒投資一部戲,讓她演一次好人。戲裏,我和母親大吵,但在演那場戲的時候,我心裏是很難受的。從小到大沒少讓父母操心,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而被聲討、被罵,讓本來很普通的父母也要承擔很多不普通的壓力,我心裏是非常愧疚的。其實自己都能堅強面對,但最心疼的還是父母。”   發布會現場,楊陽導演也力挺首次主演現代戲的袁姍姍:“我此前並不知道她在網上的那些紛爭,有人問我:你敢用她?她檔期很滿,很紅的。等找來她之後,我說其實我並不認識她,只是通過視頻見了個面,當時她穿了一個古裝衣服,但我覺得就是她了,太合適了。後來我覺得這個演員我請對了,袁姍姍演現代戲的感覺非常好,她是一個肯努力又很有悟性的演員,我都建議她的公司以後可以多給她接現代戲。”

台長: 萬達DVD專賣店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