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2 16:37: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天樂避談收入 張翰:我絕對不是好男人

2月1日,全明星偵探喜劇《神探駕到》在京舉辦“喜從天降”首映發布會,古天樂[微博]、張翰[微博]、林家棟、黃百鳴[微博]、周秀娜、吳千語[微博]六位主演來到現場為影片宣傳造勢。古天樂變身技能高超、性格神經的超級偵探,被問收入第一問題回應“很神秘”。張翰在片中再演貴公子,這次改“承包”百貨商店,並發表“我絕對不是好男人”的爆炸宣言,不介意被稱“渣男”。萬達DVD專賣店 台灣最新首播(韓劇影片/日劇影片/歐美劇影片/偶像劇影片)推薦 高清畫質DVD
舌尖上的韓國DVD
奇妙一家人DVD
傳說的魔女/湔雪的魔女DVD
男女糾察隊DVD
聖誕頌歌DVD
陸小鳳與花滿樓DVD
Frost醫生DVD
余家大院DVD
只想愛/就要相愛DVD
小梅醫生DVD
派遣女醫X 第3部DVD
食不孤單4DVDDVD
何以笙簫默DVD
更多影視資訊,請咨詢我們線上客服人員,謝謝~

  據悉,《神探駕到》將於2月6日全國公映。   古天樂演神探自稱很“神經” 張翰改承包百貨店   電影《神探駕到》講述了一位具有鐵齒銅牙、淩波微步、火眼金睛三大神技能的超級神探(古天樂飾)的到訪讓一起神秘的少女自殺案浮出水面,富豪家族中的六人均與死者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正當大家為誰才是真正的兇手而爭論不休時,這位神探卻離奇消失。   眾位主創在現場一一介紹自己的角色身份。張翰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一個很有錢的暖男,“承包”了整個百貨商店,把女友喜歡的東西都搬到她家裏,但是犯了很多錯誤。作為片中張翰的未婚妻,吳千語自曝自己的角色是個刁蠻小姐,個性傲嬌,是個典型的野蠻女友。古天樂則形容自己的角色“就是個神探,擁有很多種技能,觀察力很強,能耳聽八方。但是他也非常神經。”黃百鳴笑言,古天樂這個神探就是“來自星星的他,神到跟外星人一樣”。   張翰宣言不當第三者 自稱絕對不是好男人   張翰和吳千語在電影中飾演一對未婚夫妻,因為張翰出軌而愛侶變怨侶。對此張翰辯解“誰都會犯錯,知錯能改就好”,而吳千語則堅決表示,如果現實中發生這種事,自己不會原諒。戲裏恩怨頻生,戲外兩人卻是好朋友,吳千語在劇組擔當張翰的粵語翻譯。看到二人相處融洽,黃百鳴拋給了吳千語一個辛辣問題——“林峰當你男朋友好還是張翰當你男朋友好?”吳千語巧妙化解:“戲裏張翰出軌了,不行。除了這個都還好。”果真是將原則進行到底。   對此張翰也直言“我不會去當人家的小三”,並聲明自己“絕對不是一個好男人”。張翰表示:“我覺得千萬不要給自己定義在那個地方。我只會做事情憑著自己的良心,對得起自己,對得起愛我和我愛的人。但是我不是好男人啊,甚至我聽說好多人說我是渣男,但我不介意。我覺得你對待感情和對待其他人不是別人怎麽看的,而是我自己心裏面很清楚。”如此坦率的發言得到了現場粉絲集體拍掌叫好。   古天樂曾糾結表演方法 霸氣“威脅“觀眾:不看沒有運   《神探駕到》改編自英國的舞臺劇《An Inspector Calls》,因此比以往的賀歲喜劇更加荒誕癲狂,導演黃百鳴表示:“《神探駕到》跟我之前的賀歲片相比,多了深度和內容。”關於影片的深度,古天樂表示這部戲劇本很好,片方找到他來演的時候他就很期待,“整部電影的重點是在說人心的缺點,我的角色雖然是查案,但是中間會發掘他們每個人心中的缺點,然後去攻擊他們。”   要演一部舞臺劇改編的電影,古天樂表示自己一開始也糾結過表演方法,“我開始有想過幾個不同的演戲的方法,以為真的是舞臺劇嘛。但是到了現場拍了一兩天之後,我覺得也不一定要用舞臺劇的方法去演,但是有一些東西是比較誇張的。”   對於這部眾主創都叫好的電影,大家都表示期待高票房,古天樂這位神(經)偵探還出言“威脅”觀眾:“看了《神探駕到》全年行大運,不看沒有運。”而張翰則用粵語預祝票房大賣,並稱自己喜歡“6”,希望最終票房“6”越多越好。   古天樂被問收入笑言神秘 感慨柳巖[微博]廣東話好   電影中古天樂憑著三寸不爛之舌上躥下跳解讀人性,而在電影外,出道多年的古天樂也是深諳賣關子吸引大家好奇心的道理。有媒體問他在片中的神探角色到底神在哪裏,古天樂“偷笑”表示:“去(電影院)看了就知道了。”保密工作做的一點也不馬虎。最近有傳言說他是香港收入最高的演員,超過周潤發一億元,對此古天樂笑言:“這個問題就更神秘了,我不會說的。”   作為演藝圈的前輩,古天樂對來自內地的後輩柳巖和張翰不吝贊美之詞:“柳巖我不知道她原來廣東話那麽厲害的,她說粵語的,我們交流沒有障礙。張翰雖然說國語,但是他演自己的角色演得很好,把握很好。”當被問到是否有在演技方面稍稍指導一下後輩,古天樂表示:“我在黃百鳴、曾誌偉[微博]面前也是後輩啊,我不可以教人家的,還是讓更前輩的前輩去教他們吧。”

台長: 萬達DVD專賣店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