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1 13:17: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誌祥空降《與星》首任評委 祝福周董巧破緋聞

東方衛視思念花仙子《與星共舞》收視告捷,勇奪周日綜藝節目收視冠軍。“亞洲舞王”羅誌祥空降評委席,無疑是本期節目的最大亮點。首次擔任舞蹈節目的評委,羅誌祥風趣幽默,奇招頻出,更在直播現場大秀舞技,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直播現場,他為好友周傑倫獻上新婚祝福,並公開辟謠與蝴蝶姐姐的熱戀傳聞。而面對溫嵐的意外受傷,羅誌祥第一時間用打分牌擋住傷口的做法,也得到廣大網友的一致好評,獲封“貼心暖男”。 羅誌祥首任舞蹈評委 自爆有心魔不敢登臺挑戰 一片熱烈的歡呼聲中,一身黑色西裝的羅誌祥帥氣亮相。此次加盟《與星共舞》,羅誌祥有著“明星嘉賓”和“專業評審”的雙重身份。對於為什麽會出任國標舞節目的評委,羅誌祥坦言,自己和國標的緣分由來已久:“我媽媽就是一個國標舞愛好者,所以我們家也有蠻多是國標舞的老師,我也常常會看到家人跳國標。” 雖然是第一次擔任舞蹈節目評委,但羅誌祥很快融入了角色:“我做評審的方式是喜歡輕松一點,因為換個角度想,我是挑戰者的話,會跟他們一樣緊張。而且跳舞就是需要享受的。”正因為如此,在整場比賽中,羅誌祥最喜歡的竟然是高峰的表演。上周日的直播現場,高峰與舞伴趙婉婷搭檔演繹了華爾茲《真心英雄》。原本唯美的舞蹈動作,在高峰隨性的表現下,總有著讓人忍俊不禁的特殊魅力。在評委方俊和劉真還不知如何點評之際,羅誌祥率先發言,並盛贊這段舞是“舞蹈的最高境界”。在他看來,帶著壓力跳舞是不快樂的:“高峰老師跳的感覺是,輕松,而且還對著嘴型。看到你嘴巴一直在動,你是很享受這個舞蹈的。”他風趣又不失哲理的點評引得直播現場歡笑連連。而在之後的亮分環節,羅誌祥更給出了高峰參賽以來的歷史最高分8分,給了現場觀眾一個不小的驚喜。 除了獨具一格的點評風格,作為“亞洲舞王”的羅誌祥自然少不了在直播現場大秀一把舞技。直播現場,劉羽琦用一曲如泣如訴的《如果你也聽說》,將自己的遭遇用舞蹈的方式展現出來。這讓評委席上的羅誌祥深受觸動,並主動上臺示範,給她鼓勵。不同於劉羽琦的倫巴舞,羅誌祥即興表演的現代舞柔中帶剛,簡單的幾組動作將內心的傷痛和無奈表現得淋漓盡致,贏得滿堂喝彩,方俊和劉真更搶著為他打10分。這樣的小試身手,當然不足以滿足廣大觀眾。當被問及是否願意作為參賽者在舞臺上挑戰一把,羅誌祥卻頻頻搖頭:“因為我做自己的演唱會怎麽跳都無所謂,但是如果和老師合作,我就會很怕把別人搞砸,這個心魔我還沒克服好。所以,我覺得今天每一位參賽者都非常厲害。” 為周董新婚獻祝福 自曝蝴蝶不是真命天女 直播當晚,正值周傑倫與昆淩新婚第二天,作為好友的羅誌祥自然也繞不開這一話題。此前,周傑倫曾公開表示婚禮將在1月18日生日當天舉行,最終“狡猾”的周董卻和所有人開起了玩笑,提前一天在歐洲完婚。當被問及是否提前就知道了準確婚期,羅誌祥則巧妙地避開了這一設問:“他說到做到嘛,我覺得幸福最重要。”而現場媒體,還翻出了他與昆淩的一段往事,企圖給羅誌祥一個下馬威。原來,早在2008年,昆淩參加臺灣某綜藝節目錄制時,就自爆最喜歡的藝人是羅誌祥,當時在場的黑人陳建州也可以作證。面對媒體追問,羅誌祥只好無奈感慨道:“哎,傑倫是我好兄弟。喜歡是喜歡,欣賞是欣賞,這不一樣的。但是她愛的是傑倫。”對於好友率先找到了幸福,他也獻上了最真摯的祝福:“我很祝福他,進入了另一個人生,而且拍的那些照片非常美。” 剛祝福完周董,大家自然也關心起了小豬的個人問題。最近,他和臺灣知名主持人蝴蝶姐姐簡愷樂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還有自稱羅誌祥潮牌店店員爆料,兩人目前正在熱戀中。當被追問戀情是否屬實,羅誌祥第一時間駁斥了緋聞的源頭:“這員工是誰哦?他怎麽知道我和蝴蝶的事。他應該知道做得好不好,而不是關註我的緋聞對不對。做好員工,做好你分內的工作。”他更坦言,他和蝴蝶是多年的至親好友,這一緋聞也已由來已久,無需多做回應。 保護舞者心系觀眾 暖男羅誌祥獲好評 羅誌祥在《與星》舞臺上的首次亮相並沒有想象中的順利。溫嵐在快步舞表演過程中,與跟拍她的伸縮攝像機發生意外碰撞,造成面部劃傷。按照原先的舞蹈編排,溫嵐的結束動作是躺倒在羅誌祥面前的評委桌上,因此,當時距離她最近的羅誌祥,第一個發現了溫嵐的傷情。他當機立斷,用手中的分數牌擋住了溫嵐受傷的臉頰:“我不想要讓觀眾看到血,所以就把她擋住。”羅誌祥的這一舉動,迅速在網上引發熱議,眾多網友表示路人轉粉,齊呼羅誌祥是“大暖男”:“直播真是太危險了,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看到羅誌祥第一個擋住了溫嵐的臉,他真的太棒了!” 萬達DVD專賣店 台灣最新首播(韓劇/日劇/偶像劇)推薦 高清畫質DVD 貨到付款 歡迎點擊選購
匹諾曹DVD
武媚娘傳奇(武則天傳奇)DVD
傲慢與偏見DVD
壞小子們/壞傢伙們DVD
急診男女DVD
沒關係,是愛情啊DVD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DVD
博物館驚魂夜3DVD
哈比人:五軍之戰DVD
深夜食堂3DVD
為愛而生 張玉貞DVD
更多影視資訊,請咨詢我們線上客服人員,謝謝~

然而,許多電視觀眾不知道的是,羅誌祥的貼心還不止於此。早在此前羅誌祥與何潔的互動表演中,考慮到何潔的人身安全,他不得不放棄完成動作。在周日晚的第五場直播中,何潔第二個登上舞臺,與舞伴李孟舉完美演繹了一段輕快活潑,卻又極富挑戰性的快步舞。其中,一組何潔從李孟舉背上翻到地面的連續驚險動作,看得現場觀眾驚叫連連。一曲舞罷,連專業評審方俊都直呼被嚇到了。而剛剛坐上評委席的羅誌祥還沒來得及點評,就遭何潔現場叫板:“覺得好玩,你也來試試,我跟你來一個。”抵不住觀眾的熱情,羅誌祥受邀上臺,在看完兩人的示範動作後,他就連連搖頭:“這個動作很危險。”最終,他沒能讓何潔從背部滑向地面,牢牢地卡在背上,上演了一出典型的“豬八戒背媳婦”。事後,方俊在采訪中透露,由於這個動作存在一定的危險性,沒有經過事先排練,很可能在翻轉中傷到何潔的脖子,這才有了直播現場的這一幕小插曲:“小豬他上去就做不下來,他說他都不敢擡起來,怕何潔直接翻了。” 上周直播中,羅誌祥的精彩表現給廣大電視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於羅誌祥連任評委的呼聲也日趨高漲。究竟小豬能否順應民意,再登《與星》舞臺?敬請期待本周日21點10分東方衛視《與星共舞》。

台長: 萬達DVD專賣店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