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8 16:30: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根碩透露《三時三餐》背後故事 “節目治好了我的失眠癥”

tvN綜藝節目《三時三餐-漁村篇》即將播出,張根碩7日接受采訪時透露:"拍攝過程非常有趣。雖然拍的時候很冷風也很大很辛苦,但是非常開心。" 接著張根碩還補充說:"因為在節目中我總是會被車勝元和柳海真兩位大哥差遣做事,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心裏還是很開心的。我在拍《三時三餐》的時候成了做飯和洗碗的選手。"從而透露了自己參與節目拍攝的愉快心情。最後張根碩還透露:"在首爾的時候我曾經有失眠癥,但是來到這裏(拍攝的地方),背只要靠著東西就能開始打呼嚕。"萬達DVD專賣店 台灣最新首播(韓劇/日劇/偶像劇)推薦 高清畫質DVD 貨到付款 歡迎點擊選購
2014好看的韓劇, 歐美影片, 戲劇臺電視節目, TVB最新港片介紹, 日劇2014, 大陸劇推薦, 泰劇2014,
說出你的心願DVD
清潭洞醜聞DVD
飛虎2DVD
老表,你好野2DVD
警界線DVD
名門暗戰DVD
謊言遊戲DVD
蟲師 續章 第二季DVD
明星到我家DVD
深色西服Dark SuitDVD
醋娘子DVD
更多影視資訊,請咨詢我們線上客服人員,謝謝~

而節目的制作人在初次拍攝結束後也爆料了一些節目拍攝的故事:"車勝元和柳海真因為是擁有很多年情分的朋友,所以在拍攝現場相處地非常好。兩個人在爭爭吵吵中反而成了一對冤家。但是夾在兩個人之間的張根碩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只能做體力勞動。" tvN《三時三餐-漁村篇》的團隊在去年12月19日到23日在全羅南道進行了5天4夜的拍攝活動,本次的節目由車勝元、柳海真、張根碩 參與拍攝,他們將計劃於今年年初再次前往全羅南道進行二次拍攝。

台長: 萬達DVD專賣店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