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8:48:2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謝謝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喔~
哈哈
 
只是巧合的是
我原本可愛的麻豆機都很正常
可能聽到我要把它換掉
所以他整個螢幕顯示壞光了
是因為她難過他在抗議嗎?
只是覺得太巧了就是
 
好久不見的我們
一看到你覺得好開心喔
還帶我去買了被子
吼~ 好溫暖啦
蓋到我都流汗了
哈哈哈哈...
 
約會的這兩天我們一起大失血
只是寶貝失血的比較多
 
然後然後
我沒有不開心
只是想著帶你去
但是開車的人不是我阿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是不是
 
寶貝這兩天好開心好幸福
只是我把你買給我的手套
送給火車站了,忘記拿了
對不起
 
我沒有不愛它,是真的忘記了
 
寶貝貝貝貝...
 
你說你很幸福是真的嗎???
但是我相信你是說真的
我相信你~  哈哈哈愛你

台長: WK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三天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