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8 16:46:44| 人氣2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墜谷近況曝光!龍千玉「情緒失控」當場淚崩

龍千玉因疫情已經3年多沒看到在加拿大生活的兒子,日前她終於到溫哥華探親,母子倆見面緊緊擁抱、熱淚盈眶。龍千玉談到此事,當場在鏡頭前淚崩,直呼:「我在他面前是很堅強的媽媽!」

龍千玉兒子2016年發生墜谷意外,近年在與阿姨住在加拿大休養。龍千玉趁著年後演出空檔,帶著媽媽與弟弟江志豐等一家人到加拿大溫哥華探望妹妹還有兒子。她今(17)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提到兒子當場落淚,她又哭又笑,一邊擦眼淚一邊說:「見到他那一剎那,不需要什麼言語,我們母子有默契。」兒子第一句話是「三年半了好長喔」,兩人抱在一起,龍千玉透露:「男生比較ㄍㄧㄣ,他以為我4月底才要回來參加演唱會,沒想到我要提早回來準備,他得知後很失落。」

龍千玉回台搭凌晨的班機,體貼地不要兒子送她,「我一上飛機就馬上發信給他說『媽媽永遠愛你支持你,要帶給大家正向能量』。」她也說兒子讚她「平常視訊好像很憔悴,但本人很漂亮」,讓她超開心。

這趟她也和兒子女友見面,透露對方是華人,「我不會催婚,如果我有一天當婆婆一定是全世界最好的婆婆,以後我的就是兒子跟媳婦的。」

龍千玉日前到加拿大探望三年半沒見面的兒子。記者沈昱嘉/攝影

龍千玉日前到加拿大探望三年半沒見面的兒子。記者沈昱嘉/攝影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038581

台長: wandauusi4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