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發文。(圖/翻攝自何猷君MarioHo微博)
何猷君發文。(圖/翻攝自何猷君MarioHo微博)
何猷君開罵網友。(圖/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何猷君開罵網友。(圖/翻攝自南都文娛周刊微博)

何猷君默示:「生了個兒子,我好開心,看到我父親的笑臉,我一生都驕傲、一生都開心,我也有一小我可以今後一起打網球,一件我跟我爸沒能完成一生的遺憾。生了兒子,沒生兒子,我錢仍是夠花的,謝謝」,「潛台詞:我愛我妻子,一直想說你這類sb值得給罵,妻子不在身邊我就罵下去了,sb」。

賭王家最近喜事連連,四房長女何超盈閃婚生女,何猷君和奚夢瑤領證生子,何猷啟生二胎,何超蓮日前認戀表演電影《破風》的竇驍,仿佛功德近。而媒體報導賭王起初分產多半給了二房,三房、四房便轉打人海戰術,只要增添一位成員就可以獲得5億獎勵金,但那時何家未對此回應。

今何猷君發文向太太廣告,直說:「大家好!!!我愛小明,我愛我妻子!一年多了沒常常發微博,看到難聽的評論不高興,看到說她不好的也不高興!一向想經常幫她發話說歸去可是她一向不讓我,說沒必要。」有網友酸:「潛台詞:感謝妻子又能讓我們四房分了一大筆遺產」,何猷君則說錢早就分完了,叫網友去看新聞再說,又反批:「趕上已分完的家產?還是為了遇上一個快一百歲白叟家的希望?我愛她,不需要你承認」。

澳門賭王何鴻燊24歲兒子何猷君本年5月向大6歲奚夢瑤求婚成功,7月兩人領證,上月小倆口閃電宣布誕下一子,外傳賭王為嘉獎家人開枝散葉,只要增添一位家庭成員就可以分得5億。今(23日)凌晨何猷君喝醉發微博向妻子示愛,被酸「謝謝妻子讓我們分了一大筆遺產」,何猷君爆粗回應:「錢早就分完了,去看看新聞吧sb」。

(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3002668-260404
完美體態

台長: wandahridpxn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健康食品 |
此分類上一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MBA 2019級迎新晚會美滿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