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7:45:5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漁人的碼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9.21
到了漁人碼頭..
天空飄著小雨
橋下的小販叫賣著
二個年輕人揹著相機
正瞄準著他們
我.默默的拿起相機
想拍下那二個年輕人
沒想到.被發現了
我.默默的把相機收起來
離去

今晚
人很多
爬上了橋..
聽到了爵士樂
人潮慢慢的被吸引過去
是橋下餐廳為了吸引人潮的噱頭
我.當然也不可免俗的過去湊一下熱鬧
當人愈來愈多後
歌者.進入餐廳內.再也沒出來了
沒熱鬧好看.摸摸鼻子
離去

好像有什麼園遊會的吧!!
愈來愈大的雨.掃了我的興致
撐起傘.乘上紅26
離去

車上的指示燈一站一站顯示
真想一站一站的下車走走
可惜.公車不知道有沒有那種一日票
來時..
我問司機先生.最慢的公車是幾點??
他說.12點.但你們11點就要坐車
我說.哦!!
他說.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冷眼
妹.很配合的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捷運到12點.你們要坐那般才趕的上.然後.自以為幽默的笑
好冷..

在淡水捷運站
二個小瘋子又自己玩起來了
看到捷運到來.飛奔而上
在捷運上.二個人仍玩的忘我
不知道即將有事要發生
劍潭站下了車
不想太早回到姑姑家
便決定去逛士林夜市
剛起步不久..
又下起了大雨
發現..
我們的傘遺留在淡水站上
果然..
還是得正常一點比較好
花了200塊.買了傘.哀怨的回家
文還一直問.這隻傘真的不會很"聳"嗎??
別要求太多了.反正.只是一隻傘嘛.我用過更"聳"的
就阿嬤牌大花傘啊!!
有得用就好了.別挑三撿四了

台長: 我我我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