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22:29:3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
左鄰右舍陸續發出一些聲音
有炒菜鍋與鍋鏟爭鬥.鐵門聲...
一些細雜的聲音不斷的出現
翻來覆去的再也睡不著了
突然懷念起我們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要是沒鬧鐘.肯定起不來的
這個清早.並不安寧..

開窗.仰望天空.沒下雨

緩慢的步伐..
我要一個肉鬆土司.一杯咖啡牛奶
這樣的節奏.跟街上的氣氛.有點不融洽

不禁竊笑了起來
狂妄的嘲笑著那些忙碌的人群
帶著相機
晃了一整個早上
害怕別人的眼光
連一個影都沒拍到
只是徒增了重量

終於把文吵了起來
我.往淡水前進
在捷運站晃了一下
這裡的人物畫家真的挺多的
前方用吉他彈著台語老歌的街頭藝人
正注視著我
也許在想.我拿著相機做什麼吧!!
也許在想.我何不走進一點看呢!!

正午.天氣有點炎熱
該不會這種時間只有我們二個要去八里吧??
租了腳踏車.橫衝直撞的抵達13行博物館
國中畢業後就幾乎沒騎過了
幸好.並不是太恐怖
跟著某團的人聽著解說員訴說由來
彷彿我們是跟他們一起來的
跟著.跟著.居然也會失散了
有點難以理解啊!!
不小心晃了出去
幸好有蓋館章.只好再從大門走進去
大致看完了.腳也痠了
畢竟從八里船頭騎到博物館也花了不少精力
找了個板凳休息
後方大橘色的時鐘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因為博物館很多地方禁止拍照
只好在那裡玩起無聊的自拍
也許動作太過奇怪吧!!
某路人男.不斷的從我們面前晃來晃去
臉上.帶著跪異的笑容

最後..
我在博物館留了言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並且..
在那裡偷了一張留言卡
蓋了館章.帶回家當紀念

八里的岸邊..
漁夫們正準備著補漁的工具
遊客們在一邊嘻鬧散步著
有點霧濛濛的天空
散發著即將要離去的不捨
多想..再多待一會

再會.八里..

台長: 我我我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