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3:56:1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8我帶著我們全家去了澳洲

一股動力讓我想帶大家一起去

因為下次再一起全家出國的機會似乎很少

甚至不可能

我也想帶著老弟去見視一下

看可不可以鼓勵他向上

也圓了我一個夢想

那就是全家人一起出國玩

去完了這次對於我爸媽我就不會感到抱歉

因為我帶著他們一起出國去了

彌補了我心中的一個遺憾

我們一起去了澳洲的布里斯本市

也就是黃金海岸

六天四夜

說實在的澳洲生活實在太優閒了

不太適合我這個都市人

每天五點半店都收了

早早就回飯店..

不過風景倒是不錯啦..

以後養老可以考慮

澳洲的實際回憶我已記錄在小朋友網誌裡

http://www.wretch.cc/blog/wanche927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台長: 兩草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胡言亂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