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1:32:4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總認為女人應該很體會女人的心情
可是卻不?
為什麼我遇到這樣的女人呢?
什麼是『尊重』?
在她的身上我感受不到
此時有一句話真可驗證
”同性相赤,異性相吸”
但她?怎麼同性及異性都相赤呢?

為什麼我要這麼受氣咧~
每天工作本來很陽光,沒多久就狂風暴雨了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值得嗎?
有時候會不想理會他
但她卻很白目的挑釁你的忍耐度
我也想努力工作,也想做好
但是頭不清楚,也交待不清楚
怎麼作業呀..真不知道什麼叫做交接
什麼叫做學習的態度
哼~苦笑呀~
到頭來一股腦兒的人指責你,說你的不是
哎~何必呢?
這麼累為的是什麼?
如果這樣一直待下去
我?會變成怎麼樣呢?
呼呼呼~

我我我....氣呀!
要加油~老是提醒自己要加油!
希望有效~
說不定哪天老娘真的不幹了~
讓你自己去承受後果!
哼~

台長: 兩草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