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0:56: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OO一年九月
我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進入了K台
從矇懂到老鳥
從青澀到成熟
歷經了三年的歲月
這三年來我不能否認學到了不少
相對的我也漸漸失去不少


二OO四年七月
我結束了這段旅程
奔向另一段尚未萌芽的旅程
從面試電話響起那刻
我明白將是一個結束
也是另一個開始
我想是一場磨練的啟程
我會努力.勇敢的接受挑戰


三年的時光
說空白是謊言
說全是快樂.沒人相信
有苦有樂.有歡笑有哭泣
有我一路相互扶持的好朋友
也有令人厭惡的小人
不過那已不重要了
當一切歸於原點
零是最佳的代名詞
習慣的生活突然改變
有不適也有害怕
更有的是那令人不捨的情誼
我懂那種矛盾
當我做出決定的剎那間
我就懂了那份不捨
我明白那是難過.是悶的
難以啟齒的告知
難以繕打的簽呈
一切的一切.似乎變快了
快的令人喘不過氣
快的令人想要狂哭
朋友間不捨的情話
我真的懂
但卻只能偽裝
只因不想潰堤
希望你們諒解
因為我真的狂哭過數次
只因個”情”字



如今的前景等著我
我只能大步前進
是我選擇
帶著不捨及祝福
勇敢往前
朋友們,希望你們會更好
少了我的嘰嘰喳喳
你們應該可以安靜點,呵~
人走了,記憶永遠帶不走的
我記住了~
希望大家都好.一起加油吧!



台長: 兩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