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2:21:1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can hear it, than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不適當的事, 是何等的奢侈. 但我偏愛這種guilty pleasure, 令我感受到自由的存在.

看他的文字其實有點偷看別人信件/日記; 或是偷看別人洗澡的感覺. 如此赤裸裸地窺看這個一直教人摸不著頭腦的男人的內心世界, 真的有點害怕. 我的心情, 一如所料, 是由開初的戰戰兢兢, 演變到平常心, 到後來的有點失望, 這就是我害怕得到的結果.

人總想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點點紀錄, 不管是寫日記也好, 拍照也好, 其實目的都旨在証明自己曾經存在過. 所以從少我就開始寫日記, 那怕是雞毛蒜皮得如 ”今天很開心...吃完午餐, 做了功課, 之後就睡覺了” 式的”記敘文”, 總算可以令今天的我”記得”我是曾經如此無聊過. 可是一天, 我想如果我死了之後, 人們大可一頁頁閱讀我的過去、我的秘密時, 別人會如何評價我呢? 又, 如當事人看到了真相, 會否因此把原本快樂的回憶改觀成遺憾呢? 就是因為這樣, 我試過”欺騙”它,也試過視它為”週記式”朋友, 到最後, 離開它.

因為它真, 所以令人害怕. 倒有點本末倒置.

雖然沒人說, 但我還是聽到了那句我一直不想承認的話:
He’s just not your cup of tea

台長: wa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