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5 19:00:14|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成功總是少數人

    我叫william,是一名努力經營人生而失敗及因際遇而重新站起來的人。過去,我跟一般人一樣,以為成家立業、工作退休是自然的,經歷沒有真正思考和行動的人生,結果失敗了。一般人的想法只是出社會正常工作,就以為能達到跟一般人得到的結果,這個想法其實非常危險………,因為能過電視上正常的人生,其實是假設的。在社會上,不管有錢沒錢,本身都會遭遇到問題,能力再強再弱,也會可能遭遇失敗,沒錢沒朋友;我與上市公司老闆、年薪百萬起跳的成功人士、失敗的高階主管、武術類世界冠軍、一般上班族交往過……..他們都有許多問題,只是您沒有花時間去探討了解,以表面來建立您理所當然的內心世界………

    如果您經歷過失敗、成功……能過一般人想像到退休的人,其實不多,因為生命總是在不經意或在人生某個主題上磨難您,而您在未知情況下,就像是在一個迴路裡面,持續以為……….直到失去(在這我跟您說失敗只是短暫,得失是長久的,您如果不相信,請您仔細檢視人生,每一個人永遠有一個缺,那個缺將在某種條件和時機點,使您無法控制,直到放棄了……)

    我希望透過新聞台分享及回應需要被幫助的有緣人士在失敗前或失敗後或不知道自己人生藍圖的人!!!!!!!

    看到這裡,您可能會以為要花很多錢或懷疑,以為企業家和一般人有努力就不需要被指引嗎…………,只是花220元及約30分鐘的顧問式對談,經過3個半月或指定時間點的應證,或當下的頓悟,使您重新發現自己………這是我重新站起來,想要分享及想要做的事……

    我跟大家分享一小段自己對人生的感觸,儘管透過八字、紫微斗數、潛意識、心靈成長的課程或修練,意圖想要掌握人生,經歷業務、工程、直銷、其他方式,仍然被生命的缺影響至失敗,我也曉得求助朋友、長輩、看起來成功的人,仍然無法自立,我研究所畢業、努力工作,也達不到心中的期望,但有幸找到方式來知自己的生命藍圖,有了方向和建議,竟然在幾年內改變了,經過我的觀察,一些企業家和成功人士及高階主管及一般社會人士,可能只是透過約30分鐘顧問式諮詢,卻改變他們對生命的看法,用科學的驗證,真的有效……

    我並不想說服您相信我,因為我從研究所畢業,出社會打滾,知道一般人沒遇過,絕對不會相信千金難買早知道的重要性,很重要嗎????

    對於失去人生或找不到、辦不到(事業、愛情、財富、親人、……)的人,會很有感受。

 

失敗了可以重新來,時間卻一去不回,得失卻是長久。

如果您想被幫助,請您暫時相信我,請寄EMAIL給我,(williamcallme@gmail.com)請註明先知_生命藍圖_新聞台

 

我將在台北地下街公開場合的營業處與您碰面,期許您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藍圖,人生道路,有感受的經營人生及預知自己下一步該則麼走………

台長: 孟浩然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您有多渴望成功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