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7 22:42:5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媒體人......小春(Sp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看起來痞痞的傢伙...
很明顯的他的個性一定是異於常人囉..
跟大家鄭重介紹一下..
我們都叫他〝小春〞..
他算是我同鄉...同是...海線的唷..
他所專長的是多媒體方面..本來也是工業設計學系的...後來好像發覺媒體傳撥比較好玩吧...(我也是這麼想)..
因為他有時會來我們公司....當然當時見面是已經是我當兵退伍以來相隔一年第一次見面.....我...沒有感到驚訝..只是被他將要作的事...感到驚訝..(就是什麼5月底要辦酒會啦..7月要在家請客啦這件是嚇到...幸福喔..)...
他對我也是有相當驚訝的一件事...
就是我在他心目中帥氣的阿水已經變樣了....哈哈哈哈哈...
小春..我知道你跟人家說了什麼喔...
雖然我已經不是當年帥帥的樣子...也不在跟你說些什麼該注意的事...你也已經不用只會回答〝是〞一個字一直重複回答....
雖我已經不能在稱自己是帥氣的阿水...
但.....我還是可以說...親切的阿水啊...不是嗎...唉...你們都已經長大了.....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至少你們比我有相當的成就囉...我也會加油的....


阿水啦 台北報導2002.05.27

台長: 阿水啦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