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7 22:33: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娜貝拉..........(GI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姊妹是我們帥氣的吉娜小姐...
這位可人的妹兒....是我們第四屆的可人兒....堅持稱呼他〝吉娜〞時後面一定要加上兩個字〝貝拉〞....為什麼呢?
他說〝貝拉〝的意思是義大利文中解釋是〝美麗的〝的意思...
所以他的意思是...請叫他〝美麗的吉娜〞..................我的天啊...

當時我再大學三年級時..從某位老師口中稱讚為〝才女〞的人....
是沒錯啦....腦子裡也不知道在想什麼..長帶著勇於冒險氾難的精神...闖遍(騙)各界..哈哈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
他很會作一些奇怪的東西...長世界於工業設計與藝術品之間....而且作品美個都簡單有趣...特別喜歡作燈具設計...喔......講到這個...喂..吉娜你不說要作一個燈給我嗎?..忘記了啊?..就是那個...〝嬰兒燈〞啊...記得嗎?快啊?...我家缺擺飾....好啦 我也知道你即將離開.....我也不知道你會去哪裡?可能很秘密..?我知道啦..學設計的人都喜歡自己有那麼一點〝神秘感〞嘛....ㄍㄚ低ㄌㄤ啊.....


阿水啦 台北報導2002.05.27


台長: 阿水啦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