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5:45:49| 人氣5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Q版電子囍帖~謝謝樂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認識許多會畫畫、會設計的同學朋友,真是我三生有幸。

繼幾丸的〈Q版婚紗畫〉與鳳兒的〈你們這一對〉之後,約末三月底,人在美西的樂樂Vicky小姐更強力支援我,為我設計了Q版動畫電子囍帖,讓我在眾多親朋好友間神氣了起來。

在即將結婚的前三日,與大家分享樂樂的巧思設計,只可惜我無法顯示出會動的眼睛、會動的照片Slide-Show、會動的字幕…,就與大家感受一下還是挺可愛又繽紛的平面設計吧!

謝謝樂樂,咱們這週日見喔。

台長: 思娃若
人氣(5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畫家‧展覽室】 |
此分類下一篇:【隔海情深】謝謝小乖媽咪親製麵包超人手工章
此分類上一篇:三一九,你們這一對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