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9 12:10:43| 人氣1,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人愛情故事:再說一次!愛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明山山路  

§ 再說一次!愛我! §...華勒斯wallace(2013-01)


那一天...


是我們相戀五週年紀念的日子...



我對你說: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要做一件非常特別的事,讓這段記憶..永恆!」


「我們去陽明山上,看一整夜的星星吧!把那一夜的星空,刻在我們心裡!」


......



那一天傍晚,你騎著機車...


我在背後抱著你,閉上雙眼...


從耳裡聽到..山林自然的聲音!


從臉頰撫著..微微涼爽的輕風!


從懷裡感受..你舒適的溫度!


從胸口傳來..你安心的心跳!


從心裡體會..此刻寧靜中的幸福!


......



那一夜!


我們躺在草地上....


你整夜牽著我的手...


那一夜的星空..好美!好美!


在城市裡,永遠無法看到的星空!


在一個人時,永遠無法看到的星空!


只有你!可以給我的..星空!


只有你!可以給我一生一世的..星空!!


.....


陽明山上的星空  



清晨的陽光...


喚醒了睡在你胸口的我...


睜開雙眼的那一刻...


我看見你陽光般的笑容...


...好溫暖!


...好溫暖的..笑容!!


...好溫暖的..眼神!!



你牽著我,


回到機車停放的便利商店前,


你一口、我一口地..餵著我吃著..很平凡的..早餐!


讓我一輩子..永遠忘不了的..那一口口..很平凡的..早餐!!


讓我要用一輩子的..眼淚...才能換到的..早餐!!!



該回家了!我們走到機車旁,


突然發現,你的安全帽被偷走了...


你要騎機車載我,所以,唯一一頂安全帽,當然給你戴嚕!



你騎著機車載著我下山!...


我在背後抱著你,閉上雙眼...

 

從耳裡聽到..山林自然的聲音!

 

從臉頰刮著..漸漸變重的風刃!

 

從懷裡感受..你有點冰冷的溫度!

 

從胸口傳來..你越來越重的心跳!


......



我說: 

「別騎這麼快好嗎?我們不趕時間的!」


你說:

「放心、放心!沒什麼車,可以感覺一下,平常無法感覺的剌激哦!」


我說:

「哦!那你要小心騎哦!注意安全!」


你說:

「把安全帽拿去戴啦!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自由自在解放的輕鬆,這頂安全帽太礙事了!」


我解開你的安全帽乖乖聽話的戴上,笑著對你說:

「這樣!有沒有感覺自由自在呀??」


你開心地大喊:

「哇!太爽了!太自由了!YA!」


你突然對我說:

「再說一次!愛我!好嗎?」


我說:

「不要!這樣故意地說,感覺怪怪的耶!」


你說:

「拜託!拜託嘛!!就一次就好!」


「再說一次!愛我!!」


我下巴靠在你的肩頭,笑著對你說:

「好啦!好啦!!愛你!愛你!!永遠都愛你!!可以了吧??」


臉上..突然被..一滴滴的..雨水..重重地..打擊到...


我伸出一隻手..擦擦臉上..有點鹹鹹味道..那一滴滴的..濕潤...


......



台灣TVBS新聞:

「本日早上十一點二十分,陽明山某段道路,


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的死亡車禍,一死一傷,


死者為XXX、男性、23歲;


傷者為XXX、女性、23歲,


據警方現場調查報告指出,是機車剎車失靈,


衝到對向車道,導致這場死亡車禍的發生.....」



雨中少女-01  


今天..下著微微的細雨...


昨天..是我們相戀六週年紀念日...


昨夜..星空..沒有那一夜的..美!


早上..便利商店的早餐..沒有那一天的..好吃!



我站在..你離開時的..山道上...


打擊在臉上..那一滴滴的..雨水..卻沒鹹鹹味道...


愛情-01  


「愛你!愛你!!...愛你!!!」


「你就算讓我再說一次!五次!十次!一佰次!一千次!一萬次!!...都可以!!」


「..你回來...好嗎!??」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台長: 華勒斯wallace
人氣(1,1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人愛情補給站-原創】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故事:勉強的愛!是愛嗎?
此分類上一篇:華哥哥原創:美麗記憶法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