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6 21:04:54|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遭砂石車追撞車尾全毀!黃豪平演講出車禍 傷勢曝光

也太驚險!黃豪平剛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天受邀到屏東演講,沒想到搭乘的計程車遭到後方砂石車強烈碰撞,他的經紀人當下頭部遭到撞擊,所幸意識清醒,而他除了前額輕微擦傷和右手臂有些痠痛,其他並無大礙,他在送經紀人上救護車後,仍照原訂行程完成演講,經紀人在送醫後也確認一切平安。

黃豪平還原事發當時,搭計程車準備去演講,「途中在校門口計程車一個轉彎的時候,後方的砂石車以驚人的速度與計程車的左側車尾發生了劇烈的碰撞,我跟經紀人乘坐的計程車當下在路上噴飛半圈甩進了隔壁車道。」他表示經紀人頭部瞬間撞擊,但意識清醒,「我跟她兩人都奇蹟似的沒有明顯外傷,只是計程車的玻璃跟車尾幾乎全毀,下車的時候看起來更是怵目驚心。」

他說當時頭上戴的帽子不知道飛到哪去,「當下我的前額有輕微擦傷,但按壓並沒有瘀青的痛楚,我猜,但撞擊的當下,帽子可能飛了出去、然後跟我的前額摩擦出了傷。」還好他和經紀人傷勢都暫無大礙,不過帽子到現在還是找不到,他只能猜測或許是帽子幫他和經紀人擋了煞。

黃豪平搭的計程車車尾幾乎全毀。圖/摘自臉書

黃豪平搭的計程車車尾幾乎全毀。圖/摘自臉書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7142519?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wallacebxk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